梦幻西游:全新生活技能“融会贯通”来袭,你的帮贡准备好了么?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今年十月份门派调整你最关心的什么?应该就是储备金新的消耗途径吧,毕竟这跟每位玩家都息息相关。融会贯通,全新的生活技能!当你领悟了融会贯通,你的最高属性点额外提升3点。但是触发条件却相当的苛刻,所有的辅助技能必须达到开放的最高级。想点辅助生活技能,就离不开帮贡,今天就介绍几个刷帮贡的好办法。

  1、帮派迷宫:


  每把迷宫钥匙是11点的帮贡,迷宫2个小时下来25把钥匙很容易的,而且经验奖励不错。钥匙还可以开箱子,运气好金刚石什么的不在话下。既刷了帮贡,也刷了经验,还赚了钱何乐而不为呢?

  2、帮派强盗:


  随机触发,1个强盗10点帮贡,当强盗全部祛除之后还会有帮贡奖励。强盗非常的好杀,1回合1个,这个帮贡就跟白给一样。

  3、厢房:


  在前期厢房任务非常受玩家喜爱,特的这个小毛贼中的变异强盗,有很大的几率给物品奖励,但一定要先杀他哦。

  4、赏金任务:


  可以和帮派的商人商量好价格,然后在白虎堂发放任务就可以了。你就可以想干嘛去干嘛了,当他全部完成后,帮贡就可以直接发放到号上了。以上适合号多的玩家。以下适合单开的玩家。

  5、跑商


  100级以上玩家,1个小时完成3票就算很快的了,赶上刷的价格不好1小时2票也有可能的。

  6、青龙:


  青龙应该是最快捷的获取帮贡的方式了,一般的帮派刷青龙是有补助的。

  7:金银锦盒:

 

  最无脑的方式了,无限收无限丢就行了,前提是不差钱。虽然有的帮派会有补助,但是一般都是1个星期1发,即使人家忽悠了你,你也没办法。

  8、口袋版


  口袋版的帮贡也很容易获得,而且没有什么限制。

  9、帮战:

  不仅可以竞技PK,还获得大量经验的同时,还有帮贡获得。只是帮贡的获得数量不是很多,而且也不是天天有,对于刷帮贡来说只是锦上添花的存在。不论你是单人玩家还是号比较多,总能找到一种适合你的途径。还等什么?为了新技能、为了属性点,帮贡刷起来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