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生日快乐39野外PK 进口大死亡海毛虫 被针对的骷髅DT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天猴组”出现以来,很多玩家都关注39比武。北京1区“生日快乐”每周都有玩家组织39野外PK,上周给大家回顾了天机城对砍的PK,本周给大家来一场比较经典的骷髅DT野外PK。

       大家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到生日快乐参与39野外PK或者在新区第二天晚上举办的39比武大会体验。

  一、阵容阵法

  观战方:方寸、方寸、天宫、骷髅DT、天机城,阵法:风阵;

  对战方:女儿、五庄、天机、大唐、女魃墓,阵法:虎阵。

  对战方虎阵大克观战方10%,封系中还特意选择了五庄,非常针对观战方的双方寸,显然对观战方有所了解,特意做了针对。

  观战方:骷髅DT的优势是9转拉起就能横扫,容易集火对方目标或者清宝宝,缺点是非常怕大死亡。

  对战方:三攻阵容拿到极限大克,开局优势明显,加上带了女魃墓,点杀能力非常强。

  双方阵容打优势局非常顺手,一旦崩起来很难挽救。对战方开局优势明显,容易拿到优势。

  二、战斗概况

  战况1:

  第1回合,对战方利用大克优势直接破血点杀观战方DT。观战方虽然被大克,但是因为是三封阵容,根据39级比赛规律,只要持续封印干扰清理2个点的召唤兽也可以创造出机会。

  分析:

  两巴掌就扫死DT?很明显观战方DT走的是骷髅属性,不然不会这么脆了。骷髅DT最怕大死亡,下回合拉起绝对会清大死亡宝宝。

  战况2:

  第2回合,观战方卡速宝宝拉起骷髅DT,直接横扫对战方的大死亡海毛虫,不料对战方让海毛虫防御,躲过一波集火。对战方的卡速兔子怪给骷髅DT拍上了大死亡,末日到了。

  第3回合,骷髅DT被对战方女儿村暗器镖死,尸体战刚开始就宣布结束。

  分析:

  观战方失去了主力输出,4打5比较悲剧了。不过观战方抢回了一速,要是坚持到骷髅DT大死亡回合数到,还能一战。

  战况3:

  第4回合,对战方海毛虫给观战方天机城挂上一把大死亡,不过好在天机城还比较耐,没有当回合倒地。

  第6回合,对战方卡速宝宝同时解开3个输出,女魃墓嗜血之祭+大唐横扫千军+宝宝单法集火点杀观战方天机城,成功击杀,又是大死亡倒地。

  分析:

  观战方大唐和天机城都中大死亡倒地,3打5,还失去了点杀和清宠能力,基本上很难了。

  战况4:

  第8回合,对战方大唐破血点死观战方天宫,海毛虫再给观战方1速方寸挂中大死亡。

  观战方当前问话:海毛虫进口的嘛?

  分析:

  观战方已经有两个人物单位大死亡倒地,这回又中大死亡,要是被击杀倒地就输了。

  战况5:

  第9回合,海毛虫再给1速方寸挂上一个大死亡。对战方天机城三功变身,观战方试图封印却被对战方WZ预判驱魔,虎头大克的天机城输出爆表,观战方1速方寸大死亡倒地。

  对战方不给观战方任何机会,娉婷袅娜封印2速方寸的特技,不让观战方有慈航的机会。观战方只能不停的顶药,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

  三、赛后分析

  从对战的细节看,双方都知根知底,PK非常看脸。

  观战方清不了对战方两只大死亡宝宝会很被动,在双输出中大死亡倒地后就更没办法了。后续对战方天机城三攻之械变身就很难防了。

  对战方开虎阵,带五庄,上两只大死亡宝宝,非常有针对性。在骷髅DT拉起后也预判性让海毛虫防御,防对方清宠,后续才有了“进口海毛虫”一说。

  被大死亡针对的骷髅DT基本上很难玩了。

       11月8日即本周五新区——名扬三界“日月同辉”开启,大家要是对周六晚上的39比武大会有兴趣,可以叫上几位朋友一起准备,拿个冠军!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