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梦幻西游龙拳杀生死烤火事件 骗子洗钱操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1月6日,龙拳服务器传来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有多名玩家吃套路,集体烤火,当中还有不少化圣玩家,究竟是什么人,又做了何种操作,让那么多大佬遭殃呢?下面来一看究竟!

  根据这位无与伦比龙拳的玩家爆料称,最近区里面出现一名收生死劫点化的玩家就是下图这个叫“骑士 娇儿”的175级普陀,这名骗子声称要点化装备,出的价格也很合理,很多玩家都和他联系。

  后来这名骗子联系了几位卖生死点化的玩家之后,加上对方的Q,然后要求自己上号去杀,这些玩家不疑有诈,号给对方拿过去杀了之后。第二天所有参与卖生死点化的玩家全部被烤火,其中也包括参与帮杀生死点化的化九号,在向客服申诉之后,客服的回答是该角色获得大量被盗玩家的金钱/物品。

  原来这名骗子玩的是挂羊头卖狗肉的套路。先是游戏里面喊高价收生死劫点化,骗取玩家信任,然后登上别人的号之后洗脏钱,将被盗物品,和被盗MHB经过别人的号漂白,再转移到自己的号上了,结果在被盗玩家向客服提交被盗找回物品的时候,这几名玩家的号就集体烤火了。

  在这里叫兽还想到一种可能,就是这名骗子很可能是自导自演,先是在异地登录自己的号,然后将自己A号上的钱转移到这些受害者号上,然后经过这些受害者的号再转移到自己的B号上,然后再申请A号被盗。这样由于这些被害者是第一手接触到被盗MHB,客服就会从这些受害者的号上扣MHB还给骗子。(这一段纯属我自己猜测)

  最后在多次向客服申诉之后,号终于放出来了,提醒玩家朋友,切莫让陌生人上号,人心隔肚皮,别的不说,对方拿你的号去开挂,或者去骗人,这些都会导致你们的号被烤火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