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服战新老板身份疑曝光 蝴蝶泉然总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过往是百花村王朝,今朝是珍宝阁时代。作为当今武神坛的最强霸主,珍宝阁曾力战七大高手最终屹立在神坛之巅,有此光环,何愁无人加入,最近有老板以440万的价格收购了涛哥的女魃墓号,神坛之下传来各种猜测。

  后经文哥透露,新老板是个女的,而且与他关系极好,是为超级小迷妹。根据文哥的提供的线索,有玩家猜测是原蝴蝶泉的服战老板—然总,当年手握全服第1五庄号,后来把这个五庄号卖给了文哥。

  如果真的是然总,那么珍宝阁的实力无疑又上一个档次。据爆料,全服顶尖的群雄逐鹿天科队伍蝴蝶泉边就是由然总组建的。150级无级别17锻项链,总灵力达到339、140级3法伤超级简易戒指、140级双法爆双法伤超级简易耳饰等。

 

  这样说来,涛哥的129和然总的129,仿佛有异曲同工之妙,一队是全服任务顶尖,一队是全服PK顶尖。

  现在的珍宝阁如日中天,全服顶尖的硬件和指挥汇聚于此。本周的160联武神坛,开战在即,各大强服都在做最后的调整。但本来最有可能狙击珍宝阁的西栅老街正面临重组,公会战一仇,恐怕需要时间积累,不过按照封狼的能力与魅力,相信这一天不会太远,如封狼所说,未来我们一定会更强。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门派调整分析 物理系的春天要来了吗?
    力劈地煞爆出77962伤害 军火商广告真的强
    念皇女魃墓更新硬件 杭州老胖千亿五连开
    念皇转战齐云楼 珍宝阁买下愤怒放下腰带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