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谢动物园大更新 梦幻西游个性宝宝展现王者风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召唤兽分类中,有这样一类,我们都叫他个性宠!那么什么才算个性宠?简单理解就是低等级的召唤兽,比如说马面被炼妖出了5个技能以上,然后还打成了全红,这就算个性宠!说到个性宠,有个人绝对可以称得上个性宠之王,他就是王谢!他的仓库堪称个性宠“动物园”!而近期了解到,他的动物园又有了大更新,所以赶紧给大家奉上!

  王谢的名气,最初源自于他的69和89极品无级别号,前段时间回归后,他又开始驻足109级,具体装备这次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个性宠,大饱眼福的时间到了!

  首先,身上随随便便就是10技能鬼将,11技能僵尸,单单是这一只僵尸,就是全服绝无仅有的!

  第一个仓库,又是一只10技能僵尸!成长和资质都很高!据悉,王谢对个性宠还有个要求,那就是成长不能低于1.2!

  8技能瑞兽,当时老王看到这只瑞兽时,还嘲讽了他一番,说没有自己合出的10技能瑞兽牛!结果没超过2小时,王谢直接就把前两天老王合出的10技能第一瑞兽买下,给出了令人吃惊的价格,害的直播间粉丝纷纷喊“王老板还需要什么个性宠,我马上去合”,老王也被狠狠地打了一把脸!

  7技能力劈护卫,7技能的护卫已经很稀有,而且成长资质超高,再带个力劈,太难得!

  9技能黑熊精,真的漂亮有没有?而且攻资也达到了极限!

  然后这只8技能芙蓉,曾经也传遍各大平台,因为它的名字就是它的买入价格,暴力!

  看了这么多,说好的大更新呢?别着急,马上来!

  10技能死亡召唤天兵,也是全服第一天兵,价格就不说了,比上边那只芙蓉还贵不少!而且这本死亡召唤也是打兽决上去的,价值自己估量吧!造型是真帅气!

  10技能力劈壁垒龟丞相!

  11技能力劈壁垒马面,你没看错,这力劈肯定是后期打兽决上去的,这就是大更新,现在王谢一直在给个性宠上千亿兽决!

  没看错,是翻页16技能力劈壁垒画魂!

  16技能力劈壁垒浮云神马画魂,109最贵的召唤兽,就问你还有谁能比。 

  11技能黑熊,同样打了林中鸟千亿兽决!

  我们又在他仓库看到这只14技能须弥马面

  13技能翻页野鬼!

  好了,整整5仓库个性宠,至少50只以上了,笔者只截取了几只!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