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更新法爆愤怒腰带 直播点化动物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第160届武神坛时间的不断逼近,各个服务器的服战大佬们也抓紧剩余不多的时间不断的更新装备、宝宝。老王自然也不例外,就在不久前老王购买了一条160级愤怒附加法术暴击伤害4.10%。据说这样的腰带目前全梦幻就只有2条。


  但是老王装备的套装效果都是混沌兽,这件装备本身的灵鹤套装自然就没用了,只能用附魔宝珠重新点化了。

  160级的附魔宝珠已经准备完毕了。小伙伴们,可以来猜一猜老王到底是用了多少个附魔宝珠才能点化出混沌兽?


  强化石准备好了,点化要开始了。老王给丝叔的160罗汉鞋子是点化了25个附魔宝珠,才出的满天花雨,希望他给自己的装备点化可以小于这个数字。


  已经点化了4次了,一次比一次还要差,第4次居然出了大海龟。不过这还是刚刚开始,只要是20个以内出就行。


  第6次出的炎魔神,也是法系用的,但是却不是老王所想的,继续点化。

  过程极度坎坷,直接上结果吧。


  祈福值已经30了,直接进入“VIP”模式,想点哪个点哪个。

  得看好了,别一激动手一哆嗦点错了,那就哭没来不及了。

  终于出来了,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结果。居然到了指定套装的情况,心疼老王一分钟。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验证魔方寸史诗级加强 输出最高提升103%
    老王更新14技能童子 紫禁城大唐武器再现
    TAO哥姑苏五庄转地府 紫禁城迎三位老板加盟
    TAO哥129天科号成型 姑苏大量千亿兽决解锁
    竟然有减灵力武器 浪淘纱在部分区5333W
    丝叔92万买罗汉穿刺鞋 老王买法暴伤害腰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