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12把考古铲子直播,20w收入和1点成就很满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自从梦幻推出成就系统以来,很多玩家都热衷于刷成就。不仅仅是为了成就彩饰,更是为了一些绝版祥瑞,比如猪猪小侠、神行小驴等等。


  而考古任务则是成就点最多的任务之一,很多玩家都不知道,其实它一共包含了335点成就。


  美女主播小月月,开着老王的大唐号,为了成就,准备开挖考古铲子。


  由于身上的资金有限,就挖12个就好了。考古铲子的多少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触发考古任务,从而获得成就点。


  第1个就触发了考古任务,获得敦煌壁画临摹本,为什么不是古玩呢,如果是古玩就有成就了,太可惜。


  虽然不是古玩,不过阅读后获得了5W两银子和1W4的经验,主播表示聊胜于无。


  第2把铲子挖到了10个山药,如果是新区还可以摆摊卖给玩家做师门用,因为是火区钓鱼岛,它的价值几乎为零了。


  第3个铲子挖到了百色花,25剧情必备品之一。不过话说是来挖古玩获得成就的,总给些一级药品,不太好吧。


  第4个铲子挖到了5000点经验,少是少了点,总比给些一级药强些,勉强忍了。

  第5个铲子终于第2次触发考古任务,获得了一个银鹿的高仿品,卖给古玩店老板。由于高仿的成就点就2次:第1次获得高仿品;第二次是累计获得100次高仿品。玩家这个号因为不是首次获得,所以没获得成就点,不过获得了20W两银子也是美滋滋的。


  第6个铲子,挖到了空气,玩家一脸郁闷。


  第7个铲子挖到了人参,又是一个一级药,没有任何惊喜啊。


  第8个铲子又是挖到了5000点经验,说好的触发考古任务呢?说好的成就呢?


  第9个铲子,终于再次触发考古任务,获得了赝品,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获得了1点成就,不错,可喜可贺。


  第10个铲子还是经验,哪怕多给点也行啊,5000点太少了,心疼主播一分钟。


  第11个铲子又见经验,估计玩家想哭的心都有了。

  第12个铲子挖到了灵箓。

  一共挖了12次的考古铲子,获得了一次20w,还有1点成就和一个灵箓。看来考古任务的成就点虽然很多,但是想要获得也不是很容易啊,玩家仍需加油努力!

  小伙伴们,你挖考古铲子都获得过哪些成就啊,快来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019年10月门派调整 辅助技能全满加属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0月22日维护公告解读 门派调整信息放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9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七连冠 创造新传奇
    珍宝阁文哥领取紫电穷奇 12技能妙华天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