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月人族门派大改 女儿村稳当封系一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本次各大门派调整的信息,早早得就在官方维护中出现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人族门派都有哪些变化?

  1、天机城:


  就调整了一个门派技能。高等级的PVP战斗中天机城不是很多,低等级中天机城都快霸屏了,适当的调整可以让其它门派的玩家也参与进来。

  2、神木林:


  门派法宝重做,很明显得增强了,看来以后在PVP对战中,神木林的法伤遇见了要千万小心哦。


  还有一个门派灵宝。增加了风灵层数,神木林的玩家又笑了,以后使用了门派灵宝的神木林绝对是大杀器,秒起来不要太恐怖啊。

  3、大唐官府:


  只调整一个奇经八脉。这个25%的概率可不低哦,4次中1次。就算死亡再起来没气血上限又怎么样,有蓝打翩鸿一击就行了,驱散掉一个增益状态,想想,大唐的玩家都能笑出声。

  4、化生寺


  一样是奇经八脉。虽然只是0.05的增幅,但是总比削弱的好,化生寺不论是加血能力、还是辅助能力都是首屈一指的,不被改弱已经很好了。

  5、方寸山。


  此次修改了两个奇经八脉。第一个,对于魔方寸来说绝对是个福音,策划兼顾了各式各样的玩家对于游戏的体验。


  第二个,这下拿方寸的玩家没办法了吧,不会被驱散,你们头疼去吧,方寸的玩家可高兴了。至于无法享受永和/高永恒的加成效果,忽略它吧,谁变这样的变身卡。

  6、女儿村:

  这个调整,增加了2%的封印命中率,对于女儿村这样的封系门派来说,封印命中率无疑就是命根子,增加了2%,女儿村的玩家更加奠定了封系一姐的位子。

  小伙伴们,你所在的门派都增强了哪方面?或者你对于这次门派大改有什么想法么?来分享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019年10月门派调整 辅助技能全满加属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0月22日维护公告解读 门派调整信息放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9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七连冠 创造新传奇
    珍宝阁文哥领取紫电穷奇 12技能妙华天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