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浅谈门派调整对精锐组的影响 魔王寨崛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0月份门派调整已经在测试区放出有一段时间了,大部分技能都有玩家测试过,也大概能料到今后的走向,今天来说下门派调整对精锐组的影响,及各门派今后的走向。

  普陀山:

  精锐组的普渡众生减少一回合,这个很好理解吧。

  杨柳甘露其实这个对69还好,应该是对于09影响比较大了。地府灵宝的出现,让09PT又晚拉了一回合。 但是69小死亡屈指可数,因为天机的存在,其他物理门派几乎灭迹,以后或许会对部分队伍有那么一两点关系。

  碧玉葫芦

  满层单葫芦削弱的量目测在20左右,双葫芦大概40。

  那就是现在的葫芦的加血量大概是15~45。

  鬼魂术

  第一个鬼魂术的效果这个我没有理解错误的应该就是鬼魂死了可以召唤其他宝宝了。 那有点强的,具体强到哪里,后面总结说一下,飞行的话,倒是无所谓了!


  新增两个法宝。太强了,法系佩带,增加法术伤害对宝宝的!

  诅咒类法宝,这个有点针对PT,必修二级法宝!

  还有那个震妖珠法宝。虽然二级法宝只能带一个吧好像。但是这个如果加成足够高的话对于魔王我感觉这个要比灵玉加成要更疯狂吧!

  梦魂香囊就是限制PT跟发瘟匣差不多的意思吧。不出意外可以清心咒,所以问题不是很大,最多影响少数单位的治疗量!

  地府

  这个就是先毒,然后六道无量,六道无量主要是被定身封印之后可以有效输出。

  神木林

  法宝重做后,佩戴满层法宝大概能增加7%的法伤!

  内丹

  这个内丹其实对于69用处不太大。因为69内丹两个的局限性,所以可能配速会打一下,真正要考虑的是175!

  狮驼岭

  狮驼大部分还是爪印吧!毕竟增加伤害!

  天机城

  针锋相对修改成相对合理的模式,不然其他输出太难受了,特别是拿无级别的玩家。

  个人总结:69格局而言,天机城也不算削弱,算是合理调整,现在精锐的天机城太多了,需要平衡其他物理系。

  花果山、地府、大唐、五庄这些传统物理,会出现在PK舞台,凌波感觉被花果山压的有点狠,特别是花果山的同种族压制。

  传统法系,魔王必然爆炸,站回法系一哥的地位,从最初的秒三,到现在的偶尔秒五,平秒秒四,非常非常爆炸,之前被女魃墓压,因为女魃墓的诅咒,但是现在回春龙沙散被广泛使用,PT也都带了一个水清,已经不是很怕女魃墓的诅咒了。

  神木林因为法宝的修改,会提升出场率,但是加强部分,没有明显,还是难以压盖魔王风头。

  刚才有说到普陀山,这次修改对于普陀山的修改还是蛮大了,降低了1回合的回合数,最主要,降低了葫芦的质量,这简直不能忍啊。不过好在天机调整了。 物理输出不再那么拼命的追求速度了。 900 950 1000速度物理,肯定没那么疯狂了。 输出,伤害是王道了。那么也就是PT的速度不需要太快了。版本的修改,PT速度降低,6治疗+回春还是可以弥补的。因为现在6治疗+回春很少,因为850的治疗量有点溢出。(PT法防衣服会不会更强势,但是个人感觉会的。因为秒4秒5MW, 是非常容易秒到,PT的,谁也不想自己队伍有个短板)

  天机调整,魔王崛起,群秒走势严峻,那么法防必然是必不可少的。 传统输出 满天横行,点杀回归,这个时候一个门派又要起来了。我一直看好,但是也一直没起来的门派"TG"。 老老实实的二速天宫。出其不意抢1速。少量抗封 少量法防 心无 6封印,可以达到小40的抗封。门派还是抗法术效果。还是可观的。 大链子应该能达到一个850-900法防的感觉。还有抗封。还能解NE封印。可惜自己没队伍 有队伍真要试一试了。

  FC的水清应该可以替换掉了,JQ或许会回到FC的身上。最少也能多带个小特技吧, 缓解下PT的4特技压力,群秒配JQ。

  阵法,感觉蛇虎会多起来。多法防必然抗封少,蛇阵纯粹的百分之30的抗封还是非常非常厉害的!!!

  说实话此次修改众多69老板还是很喜欢的。花了高价买了无级别,被天机门派效果压制时常打不出伤害,现在不怕了,没人降低伤害了。随心所欲的施展自己的力量

  关于鬼魂可以换掉,其实收益最大的还是孩子,不知道大哥大姐有没有留意175已经有部分宝宝开始打鬼魂了。其实之前也有想过69打鬼魂,因为69孩子抗性实在是太好了,但是感觉PT不能提所以不合适,怕69扛不住压力,但是现在就不同了。打鬼魂,完全不怕,实在不行换宝宝,高驱是很难清掉孩子的吧。比较抗性那么高。高防御鬼魂攻宝宝也可以搞一个!

  前面有说到宝宝问题,现在精锐列强,都会有很多 1300 甚至1400伤害 的耐攻 700防御 气血在2500-3000。因为女魃墓大招怎么都是死,索性血少。高攻很强,但是魔王崛起就不行了。就要洗点了吧大哥们。降级,洗点。气血怎么不得3500了?至少要抗2波秒吧!

  今天看了一遍又一遍,写了两个小时吧,大致就这些了。有更懂的大哥欢迎来补充, 有不喜欢或者感觉弟弟说错的。给予改正或者看看其他人的帖子。千万千万嘴下留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