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月22日维护公告解读 门派调整信息放出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10月22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灵宝”系统优化,“霓裳宝阁-锦衣/祥瑞-仙玉积分兑换”界面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191013/4907_840260.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01版):

  1、《梦幻西游》电脑版“三界之星”2019秋季邀请赛总决赛(精锐组、神威组、天元组)将于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盛大开启。届时,6支战队将于NeXT比赛现场展开巅峰对决!玩家朋友可以前往宝象国(31,25)线下活动使者处点击选项“报名参加近期活动”,提交报名信息,即有机会获赠“全日观赛票”,前往决赛现场近距离感受现场火热气氛!

  详细介绍:https://next.163.com/match/nextxyq_2019autumn

  解读:三界之星2019秋季邀请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11月3日(星期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盛大开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报名参加哦!

  2、“个人空间”调整,2019年10月22日维护后,已在“网易大神”App绑定《梦幻西游》电脑版游戏角色的玩家,在“网易大神”App或游戏内“个人空间”发布的“动态”、“评论”及“点赞”将同步显示。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01.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北京2区——东方巨龙    浙江3区——功成名就

  广东3区——罗浮山    追忆区——再续前缘

  1、部分门派基础技能、门派神器、法宝、召唤兽技能、召唤兽内丹、灵饰特性、灵宝、辅助技能、奇经八脉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门派调整详情:http://xyq.yzz.cn/focus/201910/1590272.shtml

  1)测试服务器所有玩家将于更新后自动重置奇经八脉。

  2)部分门派基础技能、门派神器、法宝、召唤兽技能、召唤兽内丹、灵饰特性、灵宝、辅助技能、奇经八脉调整将于2019年10月22日12:00之后在开发测试服务器放出,玩家(角色等级≥69级且账号绑定将军令)可前往长安城(320,58)开发测试使者处报名,欢迎各位玩家前往体验!

  解读:由于门派调整的数据较多,我们后续会以专题的模式放出。

  3)为了保证比赛公平性,测试期间,测试服务器将暂时关闭“剑会天下(普通模式)”“剑会天下(决胜召唤兽)”,“剑会天下(单挑模式)”、“剑会天下(三界菁英模式)”和“剑会天下(娱乐模式)”玩法。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91016/4999_841018.html

  2、“皇宫飞贼”玩法调整,玩家战胜“毛贼”、“盗宝贼”所获金钱奖励调整为等额的储备金奖励,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如果只是毛贼和盗宝贼所获得的金枪奖励调整为储备金其实还可以接受,门派调整后,点满辅助技能,可以提升人物最高属性3点,不怕储备金画不出去,另外灵宝的消耗也可以用储备金来补。

  3、“妙笔丹青”玩法调整,玩家开启“福缘锦囊”时将直接获得物品奖励,系统将不再播放“奖励转盘”动画,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口袋版的妙笔丹青奖励流程优化,直接可以拿物品。

  4、优化“玄彩娥”角色穿着武器类锦衣“庖厨装饰篮(魔棒)”时的战斗内动作表现,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作为人气最高的女性角色,当然要美美的,期待优化后的效果。

  5、为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新增部分召唤兽的战斗内语音,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