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159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七连冠 创造新传奇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159联武神坛的决赛,珍宝阁碰上了明秀园,两支服战队在小组赛都以全胜晋级,淘汰赛更是在决赛相遇。珍宝阁在上一联已经实现六连冠,这一联再夺冠将超越百花村创造新的连冠历史。明秀园携带三千万战神登录武神坛,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冲击武神坛冠军。

  是珍宝阁实现七连冠,还是明秀园拿到首冠呢?铁柱带大家一起看看。

  一、禁选环节

  1、珍宝阁被禁:女儿村和地府

  珍宝阁这一联给大家拿出了不一样的阵容,让大家以为珍宝阁早早的就亮出了大招,甚至说珍宝阁在小组赛拿出了五辅助阵容,双咒师普陀和双地府阵容可以说是之前大家都没有想到的。

  但是明秀园反其道而行之,并没有禁掉珍宝阁的地府和普陀,而是选择禁掉地府和女儿村,看样子是有备而来。

  2、明秀园被禁:地府和普陀山

  这就是一个很平常的禁选,珍宝阁想看到的就是明秀园从普陀山以及地府中选一个,要么用正常212来跟我打,要么就用国标。

  从之前的上场阵容上来看,珍宝阁的阵容会让人摸不到头脑,这才是在禁选方面最恐怖的事情,显然珍宝阁就已经占据先机。

  二、阵容阵法

  观战方“珍宝阁”阵容:狮驼岭,咒师普陀,化生寺,阴曹地府,五庄观。阵法:虎阵。

  对战方“明秀园”阵容:狮驼岭,龙宫,普陀山,五庄观,女儿村。阵法:虎阵。

  明秀园果断选择放弃了地府,上了上个版本常规的212阵容,同时选择龙宫上场,想法肯定是利用龙宫的面伤来压制对手同时利用狮驼跟宝宝快速清理对战方宝宝。

  珍宝阁选择放弃女儿村,上了五庄和地府,显然也是在赌对方不会上女儿地府国标,双反第一场的博弈算是打了个平手,基本上都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结果。

  三、比赛战况

  第7回合,观战方五庄观选择给狮驼岭起天地同寿,抗封印和免疫法术伤害。

  观战方狮驼岭持续被对战方双封限制,想要发起点杀很难。五庄上天地同寿可以让狮驼岭进行点杀,积累优势。不过狮驼岭上天地同寿后怕是会被对战方狮驼岭和宝宝集火。

  第9回合,对战方龙宫的输出相当给力,不断给观战方造成人物血量上的压制,观战方此时明白,一定要点杀对战方龙宫,限制对方的面伤输出。

  观战方利用地府优势,点杀后使用锢魂命谱延长小死亡回合,造成以多打少局面,从而追平宝宝上的劣势。

  第11回合,观战方小死亡挂中对战方龙宫,狮驼岭直接空切,龙宫小死亡状态下倒地。

  第12回合,对战方壁垒宝宝在观战方狮驼休息状态下集火观战方狮驼,狮驼岭在天地同寿状态下被击杀。

  观战方狮驼岭完成点杀,即使被对战方击杀也无所谓,有化生寺可以快速恢复,很快就能再次点杀。

  第16回合,观战方地府率先拉出了鬼魂孩子,从而缓解观战方宝宝大量被清的尴尬境地。不得不说,珍宝阁的宝宝几乎都没有神佑就飞掉了,这也是为什么珍宝阁前中期会陷入劣势的主要原因。

  第17回合,观战方狮驼岭直接空切对战方狮驼岭,对战方狮驼岭中小死亡倒地。

  双方狮驼早早的就叠出了三次满天,虎头位置的狮驼岭加上三次满天花雨的伤害加成可以说是伤害爆炸!

  由于观战方存在宝宝劣势,只能不断的寻找机会点杀对战方人物单位来慢慢弥补自己的劣势,同时对战方也想稳住人物的血量。

  于是,接下来的二十多个回合,双方形成了你来我往的拉扯局面。

  第35回合,观战方地府使用锢魂命谱成功延长了对战方倒地状态龙宫的小死亡回合,帮助观战方形成多打少的局面,观战方的宝宝劣势实在是太大了,孩子跟鬼魂宝宝都是为了稳住局面。

  第49回合,对战方狮驼岭选择连环击点杀观战方还有五回合大死亡的狮驼岭,成功空切。

  第56回合,对战方普陀山中发瘟匣,这个发瘟匣可以说是全场MVP了,也正是因为这个发瘟匣,对战方没有拉起龙宫或者说给残血五庄起灯,导致从56回合开始的三个回合,对战方的节奏完全被打乱了!

  第57回合,对战方五庄中小死亡倒地死亡。

  第60回合,对战方龙宫残血被拉起后,中小死亡被点杀,对战方两个人物单位中小死亡倒地。

  第61回合,对战方可能觉得无力回天,选择换须弥冲刺一波,但是奈何面对的是强大的珍宝阁,这波进攻失败,已经无力回天。

  最终,珍宝阁凭借这自己的稳扎稳打的节奏,成功夺得159联武神坛冠军,实现七连冠。

  四、赛后分析

  明秀园前中期的宝宝上面的优势可以说相当明显,珍宝阁的点杀也是无奈之举,早早的就拉出了鬼魂宝宝,但是明秀园的选择有些过于求稳,不管是三次满天之后选择连环击清宝宝,还是平砍清孩子,不敢早早的选择鹰击,打的有些稳,最终输掉了比赛。

  反观珍宝阁,虽然前中期劣势,宝宝大量流失,甚至多次点杀对战方女儿失败,果断选择转换策略,不断压制对战方龙宫以及狮驼岭,缓解自己的面伤以及宝宝压力。最后珍宝阁抓住对战方普陀山中发瘟匣的机会,快速推掉对面,赢德比赛。

  恭喜珍宝阁赢得了159联武神坛的冠军,创造了历史,开创了武神坛七连冠传奇记录。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