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追求敏捷套装 16颗附魔宝珠能出几件?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追求效率的梦幻世界里,变身卡已经满足不了玩家的需求,很多玩家都是追求一整套的变身套。小龙女的直播间就来了一位玩家,准备了16颗120级的附魔宝珠,要给自己的三双鞋子点化敏捷的变身套。一起来观摩观摩吧。


  16颗120的附魔宝珠已经准备就绪,接下来看看玩家要点化的鞋子都是什么样的吧。

  主播看到这3双靴子的时候,就是满脑的问号?这些都没有特技,甚至还修理失败的,为什么要拿来点化呢?玩家称为了出敏捷套装,任务用而已。不得不说,这三双靴子的敏捷确实不低,再出敏捷套装,无底洞用起来,群秒数字更好看。


  先点化几个试试水吧!第1个地狱战神。


  第2个狐狸精。


  第3个大蝙蝠,都是低级召唤兽的变身术,玩家表示能不能高一点的?


  第4个牛头。


  第5个天将。玩家的很多朋友表示,与其这样点化博概率,不如直接收一个了。玩家则说,附魔宝珠都买了,自然是继续。


  第6个树怪。


  第7个羊头怪,级别越点越低,上不去了么?


  第8个凤凰,现放着,换双靴子点。


  第9个红萼仙子,再换一双。


  第10个附魔的点化了,噬天虎。小龙女问玩家想要保存哪一个?玩家表示把红萼仙子那个继续点化了。


  第11个古代瑞兽,这还不如红萼仙子呢。


  第12个机关鸟。


  第13个曼珠沙华。玩家表示不要,继续点化。

  第14个雾中仙,这个可以了哦。


  第15个金身罗汉(是凤凰那双继续点的)。

  第16个山贼。一共16个附魔宝珠的点化,就出了个雾中仙比较不错的。

  结果三双鞋就成功了一双,这波确实令人凉飕飕的。担架队,抬下去好心照料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