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端炼妖现场 连续出两只满技能野生童子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之前利用14技能吸血鬼合出了全服第一童子,18个技能突破了炼妖的极限。或者是出于羡慕的心态,现在有不少土豪又开始直播高端炼妖了。直播2组高端胚子回炉炼妖,炼妖过程都没有成就,却纷纷合出了两只满技能的翻页宠。然而看到属性界面之后,却高兴不起来!


  18技能童子是10技能童子胚子与14技能吸血鬼合成出来的。而梧桐主播就是效仿那位老板,直接用12技能与13技能吸血鬼回炉,按理论来说,可以合出27个技能的胚子。

  如此多技能的胚子炼妖,这操作比兽哥的炼妖还刺激,最后合出了主宠童子,同样都是没有弹出成就。


  合出来的却是一只仅9个技能的童子召唤兽,操作都一样,然而别人合出来的是18技能,梧桐合出来的却少了一半的技能。


  炼妖还没有结束,继续与11技能吸血鬼副宠回炉。


  让人哭笑不得,合出来的又是9技能童子,只不过就是提高了资质属性。这样的炼妖结果,梧桐已经看不去了!

  追梦继续,直播两组多技能胚子炼妖。


  第一组,12技能回炉10技能吸血鬼,主宠攻击1360,成长1.297。副宠吸血鬼也不赖,攻击高达1500+,成长1.271。一组技能资质都不差的胚子,究竟会合出什么样的胚子呢?


  第二组炼妖的技能稍微少一点,9+10技能回炉。

  而以上两组胚子的炼妖结果如下,全部都出了主宠,同时纷纷炼妖出了满技能童子。


  12技能的童子,攻击1459,成长1.232,眼看就要赚翻天了,没想到却是一只0级野生的。


  同样的,第二组合出来的也是12技能野生胚子,这就有点尴尬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史无前例的壮举 连领八本千亿经验兽诀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TAO哥开出神马 第一四特殊童子可能开卖
    十年梦幻终出无级别 囤细绢的商人血亏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