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爱看的取号 神威无底洞硬件价格分析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取号大家都爱看,但是只是取号的装备、宝宝啥的,没太大作用,更应该是看到取号的技巧,怎么样去选号,怎么样去选装备。

  这里说几个技巧,特别是对于平民玩家,更是要多多留意。

  首先,是看收藏,但是不止是看收藏。

  其次,是看号的完整度,完整度是指装备、宝宝、技能、修炼什么的,杂七杂八。

  最后,是看哪个区,像烟花区肯定是贵一点。

  进入游戏后,可以留意下还价信息,虽然不是准确的,不过可以作为一个参考。

  像这个号买的就挺划算了,4300入手,还价都有4500的,那么这个号亏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平时多对比,对自己选号也有好处。

  上面提到号的完整度,你们看下号的面板,或者去对比下。

  这样你的思路就会清晰好多,不然你都不知道这个号的亮点和卖点在哪,怎么去选号。

  像这个号的面板还是可以的,辅助够用,对得起这个价位,后面可以切个全敏做输出。

  像这个号的宝宝修就比较低了,那么你就要学会判断,这个能不能接受更高的价位换更好的宝宝修,如果不接受更高的价位,那么这个宝宝修是否够用。

  如果是够用,而且价位又合适,自己后面再补下宝宝修也是可以的,毕竟想买到100%完美的号,是不可能的,只有学会取舍。

  辅助技能没什么亮点,所以买号的时候,也不会把辅助技能算进去,或者算少一点,这个看自己了,有些人喜欢三打,那么三打满的号,他肯定会估的高一点,但是有些人不要三打的,那自然加的钱比较少了。

  这个号的有晶清和水清,少个罗汉,不过任务够用,后面想杀天罡地煞还是要补个罗汉的,另外速度需要提下。


  武器有点拉,看上双加的份上就忍了,暂时用用。

  衣服就没啥好说的,主要是四孔值钱。

  腰带双爆很实用,有钱可以换100的,没钱继续用

  四孔鞋子,1500万左右

  灵饰前排不算钱,属性很杂,前排加起来几十块吧!


  后排还行,比前排值钱点。


  宝宝还行吧,吸血鬼比较尴尬,有连击带个高连套,还不如换个善恶的。

  画魂卖个五技能胚子价吧,但是有个防御在,恐怕不太好卖。

  祥瑞、仓库、坐骑什么的都不加钱了,所以你们买号的时候也要考虑到仓库方面,因为仓库里的东西是不显示的,所以不要算进去,如果有物品在,那算白赚。




   最后总评下这个号,底子一般般,任务用肯定没问题,鬼子能卖上个1500左右,其他杂七杂八的算一下,卖个1500吧,然后底子算1500,这个号还是不亏的,平民玩家用起来很舒服,有缺陷的地方慢慢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见识下爆爆城的龙宫 爆炸面伤直接推翻
    恋婷老板更新破甲治疗项链 现18技能童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