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专用无级别加多少钱 须弥净台怎么加点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超级狗托诞生;2. 须弥净台画魂这样加点;3. 这件专用无级别能加多少钱?4. 宝宝环99环只有3分;5. 终于当无级别狗托了。

  一、超级狗托诞生

  网上有玩家爆料:区里有个超级狗托最近出了120晶清链子、 120满灵链子、120愤怒腰带、120双速度一封印耳饰和120无级别刀。

  彪悍的梦幻人生不需要理由,这位玩家的确是传说中的狗托,最近一段时间鉴定出这么多极品装备,其中还有无级别。

  在梦幻里面运气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大家应该都有尝试过连续出好东西的情况吧?

  二、须弥净台画魂这样加点

  有玩家发出一个8技能须弥净台画魂,两个特殊技能都跟加点有关系,玩家选择了主加体质,气血去到9469,防御1007,灵力736。

  须弥真言根据法力点数增加伤害,净台妙谛则是根据体质点数增加气血,两者合在一起就有点尴尬了。须弥真言宝宝比较多,净台须弥宝宝比较稀有,玩家主加体质没问题,做一个单法宝宝也不错的。

  大家觉得这样加点有问题吗?

  三、这件专用无级别能加多少钱?

  有一位129级女儿村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20级专用无级别棒子,伤害555,命中396,力魔双加50,特效:无级别限制、精致。玩家想问一下,这件装备能给号加多少钱?

  玩家本来是想着点一把专用武器拼一把高伤害双加,没想到不但梦想成真还有额外惊喜。129级女儿村出120级专用,无级别等于没用了,有无级别,精致等于没用了。

  这根无级别棒子伤害爆炸,法系用非常不错,要是号主的等级在69、89或者109都很值钱,可惜是129级。

  这棒子能加给号加多少钱就难说了。

  四、宝宝环99环只有3分

  有玩家爆出一张跑宝宝环的图片,跑了99环才得了3分,完成最后100环才4分,实在有点套路。

  跑宝宝环可以降分跳环,要是遇到要变异宝宝,80级环或者60武器等比较贵的物品时,分数多可以降低20积分跳过这一环,跳得多分数自然少了。

  跳宝宝环花费会少很多,但是积分很低,额外奖励怕是没多少了。

  五、终于当无级别狗托了

  玩家鉴定出一把130级的无级别必中伞,伤害420,命中551,魔力加15,特效:无级别限制、必中。玩家看别人出那么多无级别,这回终于当了一回狗托了。

  这把无级别伞的伤害比较国标,命中还不错,属性加15魔力,特效却是必中,这就有点尴尬了。法系用,必中就没效果了,物理系中,魔力没什么作用。不过呢,有无级别限制就够了,据说号主2.2万上藏宝阁被秒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