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威宝宝都那么高端了 全体血宠有1W2气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梦幻西游神威玩家的宝宝可以说是越来越暴力了,这次给大家带来一位神威玩家的战宠展示,其中一只宝宝的气血更是高到离谱,我们来一起瞧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我们来看下第一只须弥画魂,这只须弥画魂有净台妙谛技能,因此气血高达9469。从技能来看,这只须弥画魂已比较优秀,是只合格的法宠。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然后是这只须弥幽萤娃娃,它的技能虽然不多,不过法资比较给力。正因为法资给力,这宝宝的灵力高达1128。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龟速血宠算是一大亮点了,速度只有8,然后气血有1.2万,神威宝宝气血有1.2万的血宠其实不多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接着,我们再来看下这只鬼将,12技能全红壁垒耐攻鬼将,能抗能打的类型。在攻宠中,这只鬼将算是比较优秀的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最后,我们来欣赏下这只9技能全红耐力劈画魂,现在力劈宠更多喜欢走耐力劈路线了。不仅输出不错,站场能力也非常强大。

  这位神威玩家的几只得意战宠就先展示到这,各位喜欢他的哪只宝宝?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见识下爆爆城的龙宫 爆炸面伤直接推翻
    恋婷老板更新破甲治疗项链 现18技能童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