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爆炸160千伤不磨剑;2. 深夜狗托又出货了;3. 新出100爆伤害专用剑;4.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5.这是十八门派亏一个定魂的节奏吗?

  一、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有玩家鉴定出一把160剑,伤害648,命中600,力敏双加71,特效:永不磨损。这把剑满锻红玛瑙981.3点伤害,算上力量则是1006伤害。如果PK的话,将34点敏捷折算成总体伤害,则是1028点伤害。5月份出的武器,感觉非常给力。

  160剑造型漂亮,千伤不磨,不管是打图还是任务都非常爽吧?灵宝系统出来后,地府崛起,大唐有重新回归PK舞台的趋势,这把剑即使在剑会上也有一席之地。

  二、深夜狗托又出货了

  一位玩家晚上起来秒了三坨菜,买了2件装备和2个戒指鉴定,结果出了双法伤一法暴戒指,主属性防御,非常给力,当了一回深夜狗托。

  突然狗托传来召唤,晚上起来想鉴定装备和灵饰,一不小心就出货了,大几千到手。剧本经常这样写,还真有人实现了。

  三、新出100爆伤害专用剑

  有玩家来了一波100级刀剑鉴定,没想到出物理系的梦想了,专用100剑:命中514,伤害446,体力双加42,特技:帝释无双。

  这把100级专用剑满锻红玛瑙后,总伤害为714.7,还有21体质,伤害非常爆炸,可以媲美130级国标无级别武器。至于附加的特技不常见,作用并不是很大。

  四、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装备已经失败2次,再修理可能失败,就想着省一点钱,收乾坤石修理。原本以为乾坤石修理必定成功,应该不会出事,没想到遇到骗子了,失败3次。

  玩家感慨:没想到我也有今天。

  乾坤石骗局早就出现了,卖乾坤石的玩家拿了玩家要修理的装备,没使用必定成功的乾坤石,而是直接拿去帮派或者摊位修理,成功了就大赚一波几块乾坤石钱,失败了就扔回原主人,让你有苦说不出。

  大家看到玩家询问骗子的话,别笑,真别笑!

  五、这是十八门派亏一个定魂的节奏吗?

  今天是每月一次的十八门派闯关活动,一位玩家的运气不错,得了夜光珠、龙鳞和金刚石,就缺避水珠和定魂珠就能换一个牌子挖高图了。玩家非常有预感,要是去挖高图,不算避水珠的钱,感觉会亏一个定魂珠。

  大家觉得玩家十八门派小赚一波算了,还是拼一拼运气,做好亏一个定魂珠准备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