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走在封神路上 西栅老街冲击群雄逐鹿冠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封狼和他的西栅老街本届群雄逐鹿决赛有点坎坷,第一天好不容易从珍宝阁手中拿下了晋级的资格,第二天迎接西栅老街的是全副武装的姑苏城。

梦幻西游:走在封神路上,西栅老街冲击群雄逐鹿冠军

  当然,封狼还是那个国标之神,淘汰赛霸主,以25回合将姑苏城打落地狱黄泉,以无间地狱27回合绝杀珍宝阁。现在的封狼正在静静等待本届群雄逐鹿最后的对手,刚刚复苏,并同样以国标阵容挺进决赛的钓鱼岛。

梦幻西游:走在封神路上,西栅老街冲击群雄逐鹿冠军

  另外,封狼其他三场决赛均是以经典双封212的阵容出战,并通过女儿村、方寸山、五庄观三个封系门派的合理组合,酝酿出完全不一样的战场风味,让我们再一次惊叹封狼双国标阵容之神的强大实力。封狼攻守之间的游刃有余,看准时间的精准击破让无数看客沉醉着迷,是本届群众逐鹿决赛最精彩的风景。

  可是,命运似乎总是喜欢和封狼开玩笑,每一次满载期待的比赛总是因最后时刻的棋差一招让人扼腕叹息。封狼能否在十月武神坛开启之前,以一个群雄逐鹿的冠军告别自己正赛千年老二的“命运”呢?

  封狼和西栅老街的决赛晋级之路自然艰难险阻不断,总决赛对战钓鱼岛也并不会那么轻松。

梦幻西游:走在封神路上,西栅老街冲击群雄逐鹿冠军

  不同于钓鱼岛一招鲜背后的深藏不露,封狼五场决赛几乎耗尽了报名阵容能组合出的所有阵容,撇开阵容储备不谈,这套报名阵容也有着不大不小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群雄逐鹿总决赛采取的是禁选机制,而西栅老街的报名阵容中法系只有一个女魃墓,而辅助虽然有阴曹地府和普陀山两个门派,但单阴曹地府辅助只会是一场悲剧。聪明如钓鱼岛必然会抓住西栅老街报名阵容中这不大不小的漏洞,当普陀山和女魃墓同时登上禁选名单,封狼该如何处之?本届群雄逐鹿之后紧接的是武神坛之战,因此封狼强行转门派的意义不大。那么所剩下的就只有双物理这一条路可通罗马。但是,面对双物理,普陀山的灵动九天又有多少助益?

  似乎,无论从阵容储备的提前暴露亦或是报名阵容上,西栅老街在有着禁选机制的总决赛上都只有“一条死路”,可是我们并不是封狼,不知道封狼的小宇宙还有多少璀璨的能量。

  也许,在总决赛上,我们可以看到双物理、三封、甚至是在华山和剑会大放异彩的力地府、狮驼岭多物理冲锋阵容也未可知。

  我们的老祖宗有句古话,置之死地而后生。或许,一直差了那么一步台阶一口气的封狼,会因我们眼中这不大不小的失误,爆发出更强大的能量,开辟梦幻西游全新的阵容体系,迎领下一个国标时代吗?2019年10月13日厦门,群雄逐鹿冠军争夺战的战场,正静静等待着,等待着走在封神路上的封狼,还有他的西栅老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