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盘点几个门派另类玩法 普陀带满天花雨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想跟大家谈下梦幻里面的门派另类玩法,虽然不是主流,但是也是一种游戏乐趣,有别的想法也可以一起来分享下。

  梦幻里面的另类玩法,可能就要说到力普陀了,只能在69级这个卡级,带上无级别武器,加上愤怒腰带,另外再加一个破血特技和破碎特技,在和别人PK的过程中,自带续航能力,而且身为神族,防御成长其他还要高一些。


  固伤天机城这个门派,也是在最近才崛起的,全力加点带上固伤灵饰,秒出来也不少,还有物理方面的输出,说起来在109这个等级,固伤天机城,比法方寸和固伤盘丝,可玩性要更高一些。

  魔化生这个门派,在很久以前就有了,在任务方面感觉比龙宫还要强势一下,配上双四孔和经脉,输出简直爆炸,而且又可以推血,又可以救人,飞升之后又有舍身来保持血量,包子和九转都能节省不少。


  龙卷雨击的大唐也是很有意思,物理攻击还可以带上法系的套装,适合在散人队伍中装一下,龙卷套比浪涌套好多了,出手很快不会耽误时间。

  力盘丝也是很久之前就有了的,因为盘丝的固伤是和伤害是挂钩的,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加力来堆固伤的伤害,横扫力盘丝也曾经出现过一断时间,不过现在玩力盘丝的人比较少了,一般都是主堆敏捷的比较多,固伤这些就靠着灵饰堆起来。

  血神木林曾经流行过一段时间,至今仍然可以在全民PK赛中看到,不过由于现在法神木林的强大,特别是用了灵宝之后的逆天输出,让很多人都放弃血神木林,不过论点杀的话,血神木林至少可以排在前三!

  你还有什么另类的门派玩法吗?可以一起来分享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