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惊现18锻舍利子;2. 狮驼鉴定出千伤剑;3.高价收39级装备;4.轮回之墟奖励这么丰富?

  一、惊现18锻舍利子

  有玩家在游戏里看到一条传音,有玩家发传音晒出18锻舍利子。18锻宝石非常稀有,又有超土豪合出来了。

  这位游戏ID叫“抓鬼小魔王?”的玩家是精锐组“摘星可得”战队的第一魔王,装备非常暴力,舍利子都合出18锻了,这次群雄逐鹿年度总决赛应该有更好的表现。

  二、狮驼鉴定出千伤剑

  一位狮驼岭玩家鉴定了一把160专用剑,伤害610,命中732,加46力量,减9魔力,初总伤:884.8,满锻红玛瑙伤害:1018。

  这位玩家稍微有点狗托,出专用后伤害和命中提升不少,但是还达不到爆伤害,不过总伤害不低,满锻宝石超过千伤。要是一把刀的话,这位狮驼岭玩家就不用转门派,就转个种族就好了。

  现在大唐有崛起的趋势,一把满锻宝石达到千伤的武器还是不错的。

  三、高价收39级装备

  自从39级天猴组兴起之后,不少区都有玩家收30级极品装备和40级简易极品装备,像是人造愤怒特技腰带可以卖到一个很高的价钱。

  39级比武在新区开服第二天有一个39级比武大会,在大火区“生日快乐”有一个39级家族,他们偶尔会去征战新区的比武大会。喜欢39级的玩家可以去新区或者去生日快乐玩一下,不过现在40级简易特技装备非常贵。

  四、轮回之墟奖励这么丰富?

  有玩家游戏的时候看到有狗托做轮回之墟出了4个大五宝,这是多少星的轮回之墟才出?奖励有这么好吗?

  轮回之墟根据星级难度都不同,奖励好像没这么变态吧?一个队伍出4个大五宝?大家做轮回之墟有这么好奖励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