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万把块取个175狮驼岭!这是亏成马系列吗

  “狮驼岭”是梦幻西游中以暴力著称的魔族门派,“狮搏”是“买一送一”的技能。“鹰击”等同于暴力代言词,任务主选技能、PK速推技能、战斗收尾技能。哦,对了,还是点卡燃烧技能!“连环击”是当前版本最强的清蛇技能及点杀技能!正因为种种光环加持,很多玩家都选择入坑狮驼岭,藏宝阁上的白板变身套因此水涨船高。

  今天有位玩家跟风也入手了个狮驼,价格不高,也就万把块吧!付款图镇!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刚秒完玩家就迫不及待地想上号看看,然而数据传递还没完成。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终于等到你!这个号有把专用900多总伤的武器,看武器原造型,号主原来玩的杀破狼,估计觉得没老牛霸气!就转角色了。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身上只带了变身三件套,看装备等级,应该是帮战用的。如果原号主没留下低级变身套,例如80那种,那建议玩家还是去秒一套的好,拿这些去刷任务,珍珠可不是开玩笑的。80的变身套藏宝阁也就200多块一件吧,还是满宝石的。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头盔9锻,也只是普通帮战的水平。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衣服和笔者的一样,也少了个变身套,其实笔者一直想换的,然而口袋里却没有半毛钱!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鞋子也是非常普通,就一白板变身套,虽然玩家没有截到项链,但我们从配置上应该不难判断,项链附带的应该是破血特技。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辅助技能是这样的,一般般,生活技能都没有满级的,很难满足日常充点需求啊!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师门技能连个180的都没,还需求加大充值力度!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修炼也不尽如人意,不过宠修都过15了,后面全补到20去冲化圣,应该压力不大。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原号主还是比较好人的,留下了一只任务豹子。
秒号直播
秒号直播
  就这样的一个号,万把块猪友们觉得划算吗?这是亏成马了还是亏成狗了?

 

[编辑:墨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109宝宝伤害是否存在上限?玩家实测一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元宵节期间你赚了多少?玩家月入5256万
    这波操作6不6?30W秒到了120无级别枪矛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攻元宵疯狂防的阵亡?玩家大胆分析价格走势
    新出的四特技死亡童子 不穿宝宝装都1W5血了
    这么多讲究?碗子山小霸王教你无伤封妖
    五开党冷门赚钱攻略 每天5分钟净赚70W!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