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没三界功绩去跑五行修业 可快速补充三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三界功绩模式”已经全服推出一段时间了,对于新三界的影响,在梦幻界说法不一,不过在厦门见面会中,策划提到新三界功绩一事,表示目前都是在预想范围之内,并且对于整个游戏界而言,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但是随着日常消耗,部分玩家反馈三界功绩所剩不多,急需补充。今日笔者便来介绍一个快速补充三界功绩的方法,符合条件的玩家,可以拿此方法快速补充,这个方法就是跑五行修业。

  这个玩法出现已久,具体的任务流程想必大家都知道,这里主要是说下三界功绩的获得。

  测试帐号,存了700余万储备金,按照五行修业规则,可以选择20次或者1次的,但是总体的收益,肯定是20环的要高,但是所需的储备金也比较多,所以还是看个人需求吧!

  三界功绩刚好剩下100,也比较好计算,看下175级700余万储备金能获得多少三界。

  开始任务,领取所需的优先扣除储备金,直至储备金全部消耗完毕后,才会消耗现金。


  领取的时候直接给135点三界,感觉还行吧,95万换135点三界,还有一百多万经验。

  对于现在的局面而言,经验还是很重要的一步,无论你是冲千亿还是冲化圣都需要大量的经验,现在又有灵宝系统,可以说经验不愁没地方消耗。


  单环给的经验

  储备金有限,所以只刷了7环,耗时大概是10分钟不到吧,储备金消耗665W,经验获得885W5。

  整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储备金多的玩家可以去跑,有储备金的时候跑跑五行修业,有空做下师门或者点下辅助技能,三界基本上够用的,后面我猜也会推出新的三界功绩获得模式来满足技能、修炼全满的玩家,不过目前来说,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去补充三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东皇更新17锻装备 钓鱼岛夺冠线下庆祝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惊现18锻舍利子 狮驼鉴定出千伤160级剑
    三刀继续更新落叶萧萧套 一回合可秒16
    天罡星图文全解:掌握技巧方能事半功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