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醉奶哥更新15技能神马死亡法防 明秀园携三千万战神出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神豪动向有:1.钓鱼岛醉奶老板更新神马死亡法防;2.老王合出13技能力劈翻页童子;3.明秀园携带3000W战神出征!其次给粉丝带来的玩家新鲜事:1.玩家鉴定出无级别神农项链。

  一、醉奶老板更新神马死亡法防

  昨天晚上钓鱼岛知名神豪醉奶哥又一次让大家见证了“钞能力”的美妙。

  一本浮云神马进去之后,等待大家的就是一只15技能的神马死亡法防的三特殊童子了。

  不知道醉奶老板在这个月能否拿到的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武神坛冠军呢?

  二、老王合出13技能力劈翻页童子

  老王不仅是一位主播,更是钓鱼岛团队的传统法系,整体实力在梦幻传统法系当中也算很有名气。在老王的炼妖历史上,合10技能夜罗刹的时候出过13技能翻页吸血鬼。昨天,老王来了一波高端炼妖,竟然出了翻页童子。

  10技能毗舍童子和8技能力劈画魂回炉。童子的不掉技能打掉,画魂认证了大火,高鬼魂没打。

  13技能翻页力劈童子胚子一只,不过这资质就有点像大海龟了。如果打成了翻页力劈,养上几年还是有机会上服战舞台的。

  三、明秀园三千万战神出战

  明天就是武神坛了,其实要说这一联武神坛中准备最为充分的队伍,明秀园肯定榜上有名!

  明秀园这一联武神坛拿走了区内的三千万战神,这就是为了冲刺冠军宝座所做的准备!不知道这一联的明秀园能否一飞冲天呢?希望小伙伴们明天可以关注一下。

  四、挑战蓝字最多腰带

  今天有一位玩家发现了一条腰带,说要挑战梦幻西游最多蓝字的腰带,大家一起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80级简易不磨珍宝愤怒光辉之甲腰带,炎魔神套装,非人造。看来也是系统的杰作,不加套装效果拥有五蓝字,不知道梦幻中还有没有比这条腰带蓝字更多的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