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盘点那些年在梦幻历史上留名的玩家和团队 传奇永不熄灭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有着非常多知名玩家,他们有的通过武神坛出名,有的通过高难度任务出名,有的通过普通任务出名。下面,我们来盘点一下较为出名的梦幻玩家。

  一、百花村“威少”的传奇

  曾经的武神坛上,没有一个服务器能够夺得4连冠,没有一个服务器敢用3法系来封印蚩尤,而百花村全做到了。

  从武神坛上不知名的服务器到武神坛上的绝对王者,百花村用自己的努力来书写属于自己的一段传奇故事。我相信只要关注武神坛的玩家,就一定知道百花村和威少。

  时值资料片“奇经八脉”发布不久,经脉玩法融入PK之中,百花村夺得60-65联武神坛冠军,实现6连冠,其中62-65联决赛使用的“DT+LWZ+HS+DF+FC”阵容连续4月拿下冠军。

  与此同时,针对当时服战大环境人宠物普遍血耐,力五庄清不动耐宝宝了,69联开始百花村以一套双辅三攻阵容再次横扫武神坛。

  74联百花村小组赛连遇三辅助作战6场打平4场,威少感叹“打遍了十八罗汉”。75联百花村霸气出战,四攻三龙席卷武神坛。

  向传奇致敬,百花村和威少,这是属于梦幻西游武神坛的传奇。

  二、首通生死劫的传奇玩家—水美眉

  2007年12月7日,由十丈红尘指挥的水美眉团队初次过生死劫九。那个年代,孔雀明王是比蚩尤还要恐怖的BOSS。怪物抗性非常高,即便是大唐官府起刀都不超过300,而水美眉通过“诅咒之伤”特技来削低怪物血量可以说是十分具有开创性。

  回忆总能让人想起美好,请记住这个时刻。正是从这次之后,生死劫就变得平民化了,诅咒之伤的运用开启了全民生死的年代,这是水美眉对于生死劫的巨大贡献。

  三、传奇女王—白魔仙

  有人说,她是梦幻西游服战史上最负盛名的女玩家,也是“最有气魄的女子”—开创了梦幻史上第一个授薪于指挥的老板,她、她的团队、她的服务器成为了那个时代的标志。

  其实,她跟很多女孩子一样,喜欢卡通、喜欢漫画、酷爱小说、喜欢游戏。正因为如此,或许她才对梦幻如此迷恋吧!

  不论财力,单论才华。白魔仙每次出征前,都会在三界发励志贴,打完后也会发检讨贴。通过她的文字,可以感受到是个文艺女青年。字里行间透露出的谦逊、低调、内心善良柔软、重情重义的“江湖女子”。有大思想、大格局、大目标,为了实现自己的夙愿,去默默努力、去隐忍、义无反顾地走向武神坛冠军的路上,令人心动。

  自2006年开始梦幻之旅,2008年3月便开启了自己服战征途,2009年9月21号带领团队进入甲组16强,2010年12月21号拿下武神坛第53联冠军,55、56联强势夺冠,终成王。

  四、传奇家族—冥家

  在36联4进2德阳文庙VS黄姚古镇,当时的德阳文庙冥家族还是一个正在努力摆脱昔日的德阳文庙王者-原味家族的影子,在4进2的比赛中遇到了当时叱咤武神坛的指挥-踏雪追风带领的黄姚古镇。此战德阳文庙一举成名,不光摆脱了原味家族的阴影,更是将黄姚开创的三攻打法强化升级。还有那句“为你们准备了两个月”,道出的辛酸又有多少。

  五、传奇女儿村玩家—小猪妮妮

  在当时的梦幻西游中,即使你是个高端玩家,也不能有绝对把握杀过第200环环怪。小猪妮妮是通过女儿进入战斗后隐身,鬼魂宝宝上去砍怪,宝宝被怪砍死就等他复活,一直到怪被磨死为止。于是,所有的NPC带上了高级驱鬼。

  小猪妮妮一反之前隐身过环的低调,在论坛再次发表了自己单挑200环的全新录象,向策划发起了“挑战”。在鬼魂和隐身过环法都被封杀之后,小猪妮妮全血加点到8000气血左右,喝酒放修罗咒特技,同时放命归特技为自己回血,这样可以保证单回合回血量超过4000HP,在“喝酒——修罗咒——喝酒——命归”的循环中,把环怪反弹死。很快,策划公布了全新的对策:特技“命归术”消耗SP提高,同时“命归术”所恢复的气血最高不超过被恢复人物的等级×20。

  至此为止,小猪妮妮与策划斗智斗勇正式结束,很多玩家都记了她的名字。

  在梦幻西游的世界,每位玩家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成为传奇,也正是这些玩家们让这个游戏世界变得更加精彩。

  legends never die (传奇永不熄灭)!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史无前例的壮举 连领八本千亿经验兽诀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TAO哥开出神马 第一四特殊童子可能开卖
    十年梦幻终出无级别 囤细绢的商人血亏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