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没须弥也大赚 八技能凝光炼彩天女出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最火的技能当属凝光炼彩了,不论什么样的宝宝拿来跟妙华天女炼妖,如果凝光炼彩能继承下来,那胚子的档次都能提升不少。


  今天主播乔峰的直播间就来了一位玩家,要回炉一波,希望出个凝光炼彩。


  这就是主角了,现在吸血鬼由于内丹格子的影响,不论带什么特殊技能都不是很吃香,所以玩家选择拿来回炉。


  玩家说要和妙华天女回炉,所以主播就在建邺城秒了一只4技能的妙华天女。


  众所周知,妙华天女是没有变异类型的,共分8种颜色,其中又以黑色和白色的价格为最高,在获得的时候就注定了颜色,而且颜色永不更改。所以即使同为4技能,白色和黑色也要比其它颜色的价格高出很多。


  玩家先给吸血鬼开下箱子来获得经验,不然等级不到30,没法炼妖


  不论是天女,还是吸血鬼都有特殊技能,就不垫书了,不然特殊技能掉了那不是哭死了。


  找巫医恢复一下宝宝,再找找个风水宝地。


  小伙伴们,你们猜会不会出双特殊技能的胚子呢?


  恭喜玩家,出的妙华天女,成功了50%。但是没有成就,难道凉了?


  技能数共2排,而且有凝光炼彩。究竟会是几个技能呢?


  8个技能!须弥会不会继承?

  揭晓答案,8技能的凝光炼彩天女,技能数是挺多的,壳子这资质得养几年了,而且须弥真言也没学会。玩家表示又是一个回炉的胚子,勉强不亏吧。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史无前例的壮举 连领八本千亿经验兽诀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TAO哥开出神马 第一四特殊童子可能开卖
    十年梦幻终出无级别 囤细绢的商人血亏
    爆炸160千伤不磨剑 乾坤石骗局有人上当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