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 10月门派调整预测第五期 地府强势崛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每隔一段时间会根据资料片的更新对门派进行调整,按照以往习惯,一般会在每年的4月和10月。现已经10月,调整消息很可能会在武神坛结束之后放出。

  之前,我们已经对10月门派调整做了四期预测,本次我们进行第五期,预测的门派分别是地府、无底洞和盘丝洞。

天选之人视频

  一、地府

  地府是一个进攻性非常强的辅助,但因为无法回伤无法代替普陀和化生寺。在灵宝系统出来后,地府骨精灵作为灵宝系统资料片的封面人物,“锢魂命谱”没出意外成为最厉害的灵宝,地府因此崛起。

  灵宝在109级就可以携带,从群雄逐鹿第六赛季的情况来看,神威、天科、天启和天元夺冠战队都带了地府,可见灵宝对地府的地位提升有多高。

  地府的崛起意味着点杀阵容重回PK舞台,是门派调整的核心。地府灵宝提升已经很大,即使是核心,但门派调整不会做太大的改动,猜测会对重做一些不受欢迎的经脉。

  改动预测:经脉“幽冥”

  这个经脉是之前调整的时候,是六道无量对中腐蚀毒的单位额外进行一次攻击经脉,后来合在六道无量中了,幽冥是作为填充当时经脉确实加入的。笔者感觉这个经脉实在是名副其实的填充,因为是一个华山速推经脉。

  说起来这个经脉有作用,但不是主要针对隐身单位,而是幽冥鬼眼略微提供的抗封效果可以多一回合。因为上了幽冥鬼眼后,隐身单位基本清掉或者隐身消失。

  笔者感觉这个幽冥经脉很大可能会重做。

  说完辅助地府,我们谈谈力地府。力地府的任务能力有点尴尬,百爪狂杀竟然不是必中技能,而且还伤害递减。力地府相比固伤系地府来人数上少很多。

  至于力地府的PK,在天机城没有出现之前,漫天花雨力地府在69和89非常流行,可是现在近乎绝迹。力地府还有一个常出现的地方,那就是华山。

  力地府的“噬毒”,笔者想到两种用法,一种是双地府阵容,一个辅助负责毒,一个力地府压制,等毒比较多的时候用“噬毒”提升伤害。另外一种就是在力地府在白天比较虚弱的时候当个半辅助,毒人回血,等快到夜晚的时候开“噬毒”。

  力地府作为异类物理系,比起狮驼岭真心差太多。要是“噬毒”经脉技能没人用,或者会加强,又或者会重做。

  二、无底洞

  说到无底洞这个门派,治疗经脉就不说了,这个应该不会有很大改动。这里说一下任务经脉和PK封系经脉。

  1、任务无底洞

  说起任务无底洞,大家可能最关心的不是固伤会不会做调整,而是第一行第二个经脉“追魂,这个经脉会不会追加“队伍中只有1个无底洞弟子时”的限制呢?在第一期的时候,我们就提到过这个事情,这里展开说一下。

  既然CH给出这个经脉,如果没有特别大的影响一般不会动。会对这个经脉进行限制,那么就是出现很多2个无底洞以上组合,对游戏产出平衡有很大影响。CH看的是后台数据,如果这个经脉改动符合预期效果,那么就相当稳定。

  另外一种情况是,很多主播在用这个组合,组合攻略在推这个组合,大家大力发掘这个组合的厉害,让这个组合投入低,效率高。要是这样话,不用问了,这个经脉大概率加限制。

  笔者在老区和新区看了一下,这个组合存在一定人数,但不是太多,这次调整很大可能不会加限制。新版乌鸡国副本对无底洞组合有很大限制了。

  2、封系无底洞

  在上次大改之后,无底洞得到很大提升,武神坛上终于不是零上场率。不过在灵宝系统出来后,地府的出现占据了一个队伍位置,那么无底洞想要上场就要跟“封系一姐”女儿村争一争了。

  无底洞的灵宝削弱最大生命值上限一定比例,其实就有点厉害了。无底洞的经脉“持戒”能无视保护,大唐横扫或者狮驼岭连环击基本必死。在封系中,无底洞会有一定的位置。

  在群雄逐鹿第五赛季天启组决赛的时候出现过一种无底洞套路,给三扫大唐冰清诀回血,保证三扫大唐能扫出去,威力非常大。

  笔者隐约感觉,封系无底洞不会做太大改动。

  三、盘丝洞

  大家组队的时候应该很少看到盘丝洞了吧?但是打帮战买防御符或者请人杀环怪的时候就很容易碰到。从这个迹象可以看出,盘丝洞除了卖符有点优势外,任何和PK上真的很难。

  早在5月份重庆站策划面对面的时候,玩家就提过加强盘丝的任务和PK能力。可是当时提出的时候已经放出调整。当时CH说是回去研究一下,会做考虑,至于会不会在10月调整的时候稍微加强一下,这个就难说了。

  回看盘丝洞的灵宝,感觉就是为群雄逐鹿决胜时刻和90分钟绝杀出的,具备战略意义,但是在地府点杀阵容下,怕是撑不了这么久。不过像群雄逐鹿第六赛季精锐组中,盘丝作为一个禁疗使用的封系出来了,战略意义非常大。

  PK上盘丝应该不会做大调整。在任务上,大家关心的应该是会不会出“追加天罗地网”这个套装效果,笔者感觉不会出,不然盘丝的任务输出就会很高,对团队整体效率影响很大。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