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定心套实用性被低估 性价比超过动物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初的时候法系刷任务几乎是清一色的定心套,后来由于施法动画,法系又转向动物套,但是大部分玩家都忽略了,其实定心套在中高端的任务中,已经碾压动物套了。

  以三件套175为例,持续时间五回合,增加灵力=165*1.5=247.5,以本人LG2300法伤(4法伤灵饰)在4x应变归墟中表现为例,变蝴蝶龙3位带镇海珠,秒伤2000,秒7总伤1.4w,高过大部分物理门派,而此归墟前排怪大概1w血,4若不刷回复怪,4 5回合光靠一个lg便可完成对前排怪的清场。

  定心的优势在于,同等级装备价格碾压动物套,可以选择120 130级装备,花一样的钱提高大量其他属性,而面对挑战怪时,一个属性稍微好点的法系,会很大程度减小辅助的压力。现在许多挑战任务都需要5回合左右,三件套足矣支撑整场战斗。

  附上刚刚正在刷的3x神器输出图,忘记截秒7的数值了,秒7稍微少个200左右。固伤秒1500,法系还是得有法系的样子的,不然要法系干嘛。

  再看帮战,如果你队伍比较强力可以体验帮战的话。五件套定心持续9回合,足矣奠定一定胜势。而即使是项链带定心也不会太贵。用过法系打帮战的都知道,有没有定心秒出去是两个概念。

  至于经验问题,我开三界之前随便一个月25E好么,三界之后随随便便也有20E



  至于普通任务,本人的做法是,直接把一件定心下了或换别的装备,普通任务不差那么点输出。本人队伍是df ne wz hs lg组合,铃铛115个,文墨155个,门派闯关90个,飞贼88个,4x激战21-25回合,4x应变25-29回合,3x神器平均半小时一个。自认对装备宝宝配置有一定心得

  金钱收益的统计图


  最后再来个定位评价:

  一:只刷普通任务,选择动物套,安逸挂机不被BB。

  二:普通+难度都刷,定心套,买个垃圾再生头替换用。

  三:帮战中坚队伍,5件定心套,定心+龙战,做一个快乐的lg

  四:高端pk队,动物套,高端pk回合数太多,定心实在跟不上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2019年10月门派调整 辅助技能全满加属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10月22日维护公告解读 门派调整信息放出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59联武神坛决赛:珍宝阁七连冠 创造新传奇
    珍宝阁文哥领取紫电穷奇 12技能妙华天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