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维护解读】周六帮战优化与三界书院调整

  相关文章:

  2014年1月28日定期维护公告:帮战调整

  【全服放出内容】

  1.2013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嘉年华大使、福祉神使将于2014年1月28日8:00离开长安,请各位玩家在此时间前完成嘉年华活动积分、祈福点的兑换。届时祈福石、超级祈福石也会失效,请各位玩家注意使用。

  解读:

  上周开始就有提醒大家要记得兑换嘉年华积分呦,本周嘉年华相关NPC是真的要回家过大年啦,最后时机,赶快去看看还有木有积分未用吧

  2.新春将至,马上团圆!《梦幻西游2》口袋版春节活动将于2014年1月24日10:00——2月11日24: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解读:

  马年新春到,口袋同欢庆!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赶快来梦幻西游2口袋版中体验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有签到与幻境修行挂机玩法,还有年兽闹春小副本,最后还有给力开红包,赶快来瞧一瞧看一看。

  【测试服务器内容】

  1.帮派竞赛”周六“竞赛”环节赛制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说起帮战,大家都知道周五周日是可以在开始后再进入的,因为涉及的活动不只是帮派间的武力对决,而周六的帮战就是纯武力的帮战,众所周知开始帮战后是不允许再进入场地了,但是本周在部分服务器测试将优化这一项哦,比赛开始后至21:00前,入场的玩家因异常原因离场(掉线、顶号等)后,可于离开赛场5分钟内消耗体力上限的25%获得1次再次入场的机会。

  2.“三界书院”玩法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解读:

  三界书院相信是不少玩家会关注的一个休闲玩法,时不时在世界频道冒出的一道难题,解决即可获得奖励,最少都有经验哦,拿到彩果还会有成就呦,而本周维护后,为了优化玩家体验,系统频道将在发放答题奖励的同时公布该题目的参考答案,大家可以在答错或者没抢到的时候,记录一下答案,以便下一次再出现时,可以知道答案了哦。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4年1月28日定期维护公告:帮战调整

xyq.yzz.cn/news/201401/749670.shtml

每周大事盘点第14期:离别成2013年末主调

xyq.yzz.cn/dujiacehua/201401-749390.shtml

为求队友自曝属性 茶山竹海天科13锻龙宫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1/749266.shtml

文昌阁天科团队展:简易810伤双加57神器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401/749234.shtml

洗完狂豹洗大力 玩家直播折磨各种变异宝宝

xyq.yzz.cn/show/other/201401/749232.shtml

伦家只是想杀地煞 随手涂鸦道尽法系处境

xyq.yzz.cn/gossip/201401/7492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