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联武神坛精彩录像推荐:鹿死谁手一见分晓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相关服战录像:梦幻西游89联服战冠军西岳华山封印蚩尤之战

  梦幻录像一直都是广大玩家最为关注的部分,玩家可以通过录像学习、研究梦幻的PK战术,在游戏休闲之余更可以体会到策略的对决。叶子猪梦幻专区长期以来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好的服务,以后的每周我们都会为玩家准备一份“每周录像推荐”给玩家,我们也欢迎玩家投稿、推荐录像。

  本周服战录像内容:

  钓鱼岛暴力轰炸桑浦山  鼓浪屿与绍兴鉴湖上演魔法之争  流溪河与罗浮山演绎攻防战

  荷塘月色与罗浮山法系物理系互相比拼    西岳华山与沂水雪山互攀巅峰之争

  一、钓鱼岛VS桑浦山

  精彩程度:

  ★★★

  推荐理由:

  钓鱼岛2法系强势轰炸桑浦山,桑浦山DT几次在奈何桥边徘徊。生死存亡之际扭转局面,实属不易。

钓鱼岛VS桑浦山
钓鱼岛VS桑浦山

  钓鱼岛这场上了一个魔王加魔天宫的阵容,非常暴力,桑浦山这边只要接不上罗汉就会面临残血,大唐御天兔纸被点倒过几次。

  在中期虽然对战方魔天宫中了大死亡,但是桑浦山这边输出火力无法有效出手,也没有成功将对面魔天宫点杀。双方转入清宝宝节奏后,比拼的就是输出节奏了。

  最后御天家族在不利的局面下扭转局面,最终获胜。

  附录像: 甲组 钓鱼岛VS桑浦山.mhw (179.8 KB)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三十开大神月入2万 作客叶子猪分享赚钱心声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传承百联屹立不倒,历史最强服务器—珍宝阁
新神兽超级有熊登场 Uzi合须弥某开帮打书
史上最详细的天罡星攻略:教你套路击杀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