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五开最省钱的玩法,适合投入小的玩家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当今社会,不管投资做什么都讲究回报,不讲回报就是毫无意义的投资。在梦幻西游里面,五开玩家花钱去玩游戏也是一种投资方式,买装备买召唤兽宝宝也是从保值率去考虑的。另外,玩五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希望实现利益最大化,花最少的钱配置出一组收益最高的五开,这才是绝大部分五开玩家最想得到的结果。尤其是平民玩家,一是没有资本,二是只想努力赚钱,那么打造一组既省钱又高效率的五开才是王道。下面就来与大家分享一下109级五开最省钱的玩法,非常适合投入小的平民玩家。

  首先总结一下各门派的缺点。

  起号中遇到的物理缺点。狮驼岭:缺蓝,变身真空期。天宫:缺蓝,五雷命中尴尬。五庄:每次结束回合都要按下回蓝,秒三比天宫低5%。花果山:必中武器,要不就手动。大唐:合击,横扫真空期。

  固伤缺点。无底洞:单个无底洞位置尴尬经常切经脉,多个无底洞可完美配合。普陀:伤害比无底洞低50点,满强身仙族血量比魔族少240左右。地府:高耗蓝。女儿村:脆弱,强身暗器双倍投入。盘丝洞:速度尴尬,不然可配五门固伤。固伤不建议配敏捷套,除非捉鬼周末简单日常,不然都带高等级5-6段装备。

  在投资不高的情况下,带个物理门派其实还更舒服一点。召唤兽配置直接自己洗龙鲤,算人品差点,一车金柳露出一只4技能高连风起龙游的,然后打本吸血或者夜战,不掉高连跟风起就成了,二分一的概率,然后带个夜战套。风起龙游相当于一个高级偷袭,性价比超高,掉低必杀问题不大,那点必杀率无关痛痒,当然不掉最好。

  再一个就是法宠配置方面,109效率达标就是高魔心须弥带正常人物伤害。凌波城直接全等级物理版本,超级战意加成下输出爆炸,配置差点的才带一个凌波城,其他物理可以无视了。带凌波城最好双固两法,凌波城可以敏坐骑,速度伤害灵饰,满神速,七段黑腰带和鞋子,加上健步如飞。打速度符,固伤变白熊卡,可以二速甚至一速,总投入也不高,但是效果非常好。

  一组109级豹子头五开,现在人修10级,配置4只须弥,总结了几点。

  1.固伤方便是在于速度快,只要提升输出和抗性就行了,法系物理除了提升输出还要提升速度,抗性虽然比较高但是速度比较难搞,特别是法系,所以推荐是固伤大于物理大于法系。

  2.109固伤首选WDD,其次是PT,拉车洞不用说了,PT虽然秒得略少,血也低点,但是省蓝,DF和NE得高级才好混,低级耗蓝多秒得少,体验很差。

  3.须弥除了输出,速度也很重要,龟速须弥不如不要,至少速度要比绝大多数怪快,在怪出手前就把怪秒死了,降低抗性的压力,效率相差也很多,所以须弥高魔心必备。然后宁愿不要法爆也要带个敏捷套,再不行BB饰品带敏捷,法宝整点神行飞剑。

  4.BB修是个难题,这玩意没有啥捷径,只能实打实的投资。

  5.一定要开牧场,积分换储备金或BB修都行,没时间刷的话每天牧场+师门收益也很可观,缺点是刷一两个月就要吐。

  6.五开魔HS真的很实用,前期很多怪不能一回合清,HS自动挂回血,战斗结束不用给须弥加血,全程自动挂机,其他号没蓝了就加一下,省下很多操作,可以安心看电影。

  以上就是关于109级平民五开的玩法,既省钱又高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