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嘉年华新神兽大爆料 超级有熊技能图闪现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这个月很快就要到月底了,而接下来的十二月份对于广大的梦幻西游玩家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年一度的梦幻嘉年华又开始了。当然啦,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除了会有各种新出活动外,官方还有重头大戏,那就是会放出新的神兽与玩家们共庆嘉年华。

  “黄帝,有熊国君少典之子。有熊,即今河南新郑是也。”

  “新郑县……有溱洧二水,祝融之墟,黄帝都于有熊,亦在此地,本郑国之地。“

  这次的嘉年华神兽——超级有熊隆重亮相,梦幻首次“二合一”的神兽。(你问为什么二合一?看到头上的鸟了吗)

  超级有熊

  (有熊:大家好!你们觉得我meng吗?觉得猛的请在回复里扣1,觉得萌的请在回复里扣l)

  背景设定

  来自有熊之地的灵兽,生活在神话时代的轩辕黄帝治下。

  原本只是来自山野的普通猛兽,日常吃饭睡觉晒太阳。后来被黄帝驯化,身为战骑、奋勇当先,参与了无数传说中的上古之战。外表凶猛、实质铁憨,以萌凶之姿受万民喜爱,成为了部落的吉祥物,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熊皆有寿,难逃一死。不过由于过于可爱,死后成为了部落图腾,被众人崇拜、被众人祈求,凝结无数思念之后,居然复生,重新受到民众膜拜。然而,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有熊大地上的人,逐渐迁居到华夏各地,而留在这里的人,也逐渐忘了这个古老的地名。更不要说,曾经的吉祥物了。有熊回到了旧时山林、回到了主人身畔陷入沉眠,直到有一天,嘉年华的喧天锣鼓吵醒了他。于是,便一摇一摆地,向着远处的市镇进发。

  超级有熊动态欣赏

  站立状态

  施法状态

  攻击状态

  (555 小鸟太可怜了)

  攻击状态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嘉年华神兽——超级有熊的全部信息!三界二合一神兽,即将在梦幻西游嘉年华期间登临三界加入神兽乐园,大家一起期待下吧!

  更多相关情报,各位少侠可以在接下来的梦幻嘉年华了解相关信息。

  好了,文章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在最后大家别忘了回复哦,觉得猛的留1,觉得萌的留l~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