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人间不值得 散人炼妖善恶失败引发连环“悲剧”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炼妖玩法的魅力在于,你永远不知道下次会炸出什么玩意,有可能是一飞冲天的翻页宠,也有可能是让人心碎的神兽大海龟。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小伙伴,他在炼妖失败后继续追梦却遭遇二次“翻车”,一起去看看吧!

  先拿一只善恶律法与4技能童子炼妖,两只胚子的成本很低,一般玩家都能接受。

  炼妖结束后出的是一只2技能童子,2技能童子就很没意思了。连个善恶都没,既然已经出了2技能童子,就要想办法物尽其用。

  这位玩家想了一下,决定先去逛逛街,逛街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摊位卖炼妖石,其中一个115级的炼妖石居然只卖3.5W银两。

  旁边另外个115级炼妖石就是卖20W银两,很明显3.5W银两的115级炼妖石是平时难遇见的低价,这是捡漏了?

  趁还没有被别人买走,他赶紧买下,然后用炼妖石将2技能童子炼妖

  出了一个灵气61的九眼天珠。

  九眼天珠已经有了,顺手找来一个上古锻造图策,打个宝宝装看能不能出个高伤货。他心里想的是60伤害+23力量的那种,如果一次打造就出高伤宝宝装,那就太赚了。

  蜡烛黄纸高香把打造好的宝宝装围了一圈,可惜最后宝宝装出的是一个命中14%+8耐力的属性,和他预想的高伤宝宝装一点都不沾边,这连环打击也让号主有点崩溃,人间不值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