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版百元成本2+1炼妖来了!竟然炸出价值2000元的宝宝?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的炼妖玩法吸引无数玩家,有玩家花大价钱买极品胚子炼妖,也有玩家拿最垃圾的胚子起步,随缘炼妖。今天就有以为玩家从最低端的胚子开始炼妖,最后竟然合出7技能带特殊技能的童子!来围观玩家的逆袭过程。

  首先是一组平平无奇的炼妖,2技能画魂+1技能善恶律法。画魂的两个必带技能甚至没有垫掉,就是一组如此普通的胚子,居然能翻身?

  这组炼妖出了画魂。出主宠是成功第一步。

  玩家运气比较好,2+1=3,三个技能全部合上了。如果炼妖前把画魂的必带技能垫掉,能合出5技能画魂。

  没想到顶书直接把3技能善恶画魂顶成4技能,玩家运气也太好了吧!

  认证大火后,玩家再次进行回炉。这次拿了一只垫好书的童子和刚才的4技能善恶画魂进行回炉炼妖。

  这组炼妖能给玩家炸出什么极品宝宝呢?

  没想到居然炸出了7技能善恶童子,而且这只童子成长和资质都非常优秀。

  玩家以2188元上架藏宝阁,这只宝宝是同资质成长里面价格最低的,不过摆了7天后,收藏人数寥寥无几,看来价格还得再降一些。玩家这两组组炼妖总成本估计不超100,却炼出了2000多元的宝宝,只能感叹玩家运气是真的好。大家觉得这只童子摆什么价格比较合适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