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9技能净台童子拍千亿兽决 每一本上得惊心动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随着梦幻西游的不断更新与进步,为了顺应变化,玩家们对于召唤兽的要求,也在不断地变化、提高。不仅召唤兽的技能格子要多,而且召唤兽拥有特殊技能的数量,自然也是越多越好!如果没有特殊技能或者特殊技能数量少怎么办?那就打上特殊技能兽诀!

  这只剩1蓝的9技能净台妙谛毗舍童子,就是今天的主角!

  众所周知,净台妙谛这个技能虽然没有任何的攻击力,但是其辅助能力,绝对是神级的!而且,跟其它特殊技能搭配的话,那效果绝对是1+1>2!这只童子的定位是血盾宠,那么法术防御这个特殊技能,无疑是首选。

  以这只童子现在的技能搭配而言,如果能打掉防御的话,无疑是最完美的结果。

  玩家相当豪横地道:只要净台妙谛不掉,其余的技能随便掉!

  结果法术防御一上去,打掉了高级神佑复生!忍?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高级神佑复生打上去之后,打掉了高级盾气。现在这个结果,除掉防御外,无疑是最好的。但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并没有!

  死亡召唤,可是法术防御的官配!玩家要给这只毗舍童子,再打本特殊技能!不得不说,玩家的这个魄力,让人钦佩。

  当然了,在玩家心里的某个角落里面,一直有着可以打掉防御,变成全红的这个想法的存在。

  最终,死亡召唤打掉了高级招架!虽然这个结果不完美,但是肯定是不能再打书了。毕竟这只毗舍童子已经拥有了3个特殊技能,万一在打书的过程中,打掉了其中的某个的话,那绝对是得不偿失。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只毗舍童子如何?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看法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第一物理丝叔预售装备 老哥出无级别却难过
    让电脑更适应梦幻西游 10开技术宅亲授技巧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