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疯狂11月再出120WJB特技鞋 苦难“转行”玩军火竟出极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苦难自从打成全服第一净台壁垒童子后,似乎没能逃脱“运气守恒”,这段时间炼妖打书频频翻车,于是“一气之下”转而鉴定军火,这次会出极品神器吗?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1、苦难鉴定极品灵饰

  自从打成第一翻页净台壁垒魔化童子之后,苦难这段时间运气一直都不太好,给谛听打书一本掉观照万象,回炉疯狂给野、大海龟,这些都是常规操作。

  所以思考再三之后,苦难决定先暂停一段时间的打书炼妖,于是“转行”去鉴定军火,昨天下午他就搞了一波高端灵饰。

  其中出了一条140级的双法暴一法伤戒指,主属性防御+29,一件极品法系戒指就此出世。

  看到这个结果之后,铁柱就想说一句,原来你的手气是在鉴定军火上,请继续努力,说不定下一个就是超级简易三条一样加成!

  2、新出无级别大特技鞋子

  最近这段时间无级别特技装备出现了特别多,比如两把高属性无级别破甲武器,还有无级别野兽鞋、无级别光辉男头等等。

  就在今天,铁柱看见了一双新出的120级无级别大特技鞋子。

  就是这双120级的无级别慈航鞋子,鉴定出来之后居然还有套装效果,这就有点离谱了。

  慈航虽是个大特技,不过大部分时候用不上,没有罗汉、晶清实用,所以价格方面应该会受到一些影响。

  兄弟们,现在还犹豫什么,赶紧上号鉴定装备啊,说不定下一个顶级欧皇就是你啊!

  3、新出高双加物理系无级别女衣

  铁柱已经麻木了,最近这段时间的极品无级别装备真的是太多了,今天在老王直播间又见到了一件新出的物理系极品无级别女衣。

  这件衣服初防+215,力敏双加53,这个双加是物理系最喜欢的,而且双加属性非常高,就是初防低一些,熔炼空间还是蛮大的。

  试问这样一件高双加五孔无级别女衣,谁不喜欢呢?

  4、雪无打成全红力劈壁垒

  昨天晚上雪无破天荒的打成了一只9技能的全红力劈壁垒魔化童子,大家都知道,雪无打书有一个传统,那就是“雪无打书,必留一蓝”。

  当时这宝宝还剩了一本小强力,雪无也劝说老板不用去追求完美,但是老板执着想要全红,于是乎这只9红力劈壁垒童子就这样诞生了,现在直接带高级神佑套就可以了。

  不得不说,雪无打书还真是有一套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猴王起盾YYDS,珍宝阁“秘密”武器正式现世
    渡劫剧情完全攻略之飞燕女 难度不是很大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超级神猪的技能到底有多强?数据帝科学辩证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