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青花瓷天使猪空号,标价16W被秒,你觉得值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相对来说是一个保值率最高的网络游戏,玩家往游戏里面投入的钱一般不会那么容易贬值的,甚至随着时间的推移,花重金配置出来的装备可能还会升值。因此,一个角色账号在藏宝阁上标价十几万乃至几十万是很正常的,甚至有些服战角色可以卖到几百万。当然,那些价值十几万的角色一般都是装备完整且召唤兽配置齐全的,号拿到手上就可以玩了。然而近日却出现了一个标价另类的空号,一个109级空号标价16万被瞬秒,成交价令人费解,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个来自雪山服务器的109级龙宫号,从藏宝阁截图可以看到,目前这个号已经以16.8万的高价被买家取走了。角色有5381点成就点,总修炼61,总宠修68,拥有限量版祥瑞28只,锦衣114件,坐骑成长完美。就这么一个角色,价格卖到了16.8万,身上肯定存在一些价值连城的道具。

  看到如此高额的成交价格,可能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这个号上会有一些高价值的武器装备,高伤无级别或者超级简易灵饰等,要么就是有高伤专用武器。然而打开装备栏却发现空空如也,没有一件装备,哪怕是环装也没有。

  召唤兽方面也是与装备一样,一只召唤兽宝宝都没有,仅有一个冰晶雪魄精灵,召唤兽心得技能已经解锁4个。

  现在问题来了,一个没有装备以及没有召唤兽宝宝的空号能够卖到十几万块,那么显然价值就在锦衣祥瑞上。

  称谓特效有8个,施法特效有一个万物生长,也值一点小钱吧。接下来所展示的才重点,该角色拥有的锦衣祥瑞刷新你的认知。

  拥有锦衣一共114件,限量版锦衣数不胜数,其中最值钱的锦衣有青花瓷月白以及墨黑各一套,还有浪淘沙、潮汐帆板等这些高价值的锦衣,总有基本覆盖了所有高价值的锦衣,最关键的还是青花瓷。

  然后就是限量版祥瑞,一共有28只限量版祥瑞,其中最突出的有天使猪猪、海豚恋人,看到天使猪猪之后,大家应该也知道是为什么这个号能够卖到16万了。因为青花瓷加天使猪猪祥瑞目前是稀有搭配,可遇不可求,假如这个号再加上一个九尾冰狐的话,价值可以超过2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