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2.5W玩下来的129普陀,估算值1.5W亏1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都知道在配置角色装备的时候需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尽量做到每花的一分钱都能体现出它的价值,而不是花了钱却体验不到玩游戏带来的价值。但是每一个人对装备配置的看法不一样,掌握的游戏知识也不一样。懂得行情的玩家可能就会如何配置装备比较省钱,但对于小白玩家来说,只知道如何花钱,却不知道怎么配置装备才能提升角色账号的价值。比如下面这位玩家,误打误撞用2.5W打造了一个129级普陀号,结果经过一波估算却发现不见了1W,亏大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这位玩家所配置出来的角色面板如上图所示,129级飞升普陀山,属性为全敏加点,气血5937,防御1241,法防978。这就是花费了2.5W打造出来的属性面板,似乎匹配不上这个价格。

  再来了解一下修炼情况,人物修炼防御、法术以及抗法三修满21级了,召唤兽攻击控制力22级,法术20。

  师门以及辅助技能情况是这样,师门技能7个满150级,辅助技能强身术满140级,没有神速技能,其它辅助技能也相当于没有。

  下面就是装备的具体配置情况。

  武器是一把120级飘带武器,单加敏捷31,开满4孔,打了8级太阳石的属性为命中459,伤害498。

  项链装备附加了玉清诀特技,熔炼了灵力18点,锻炼了10级舍利子宝石,综合灵力215,点化吸血鬼套装效果。

  女衣方面也没有附加任何蓝字,附加了耐敏双加52,综合防御309的吸血鬼套装。

  鞋子配置的是100级白板装备,腰带配置的是120级装备,宝石以镶嵌加气血的光芒石为主,以上就是武器与吸血鬼五件套的基本情况。接下来展示就是灵饰属性配置情况。

  灵饰装备还是配置了100到120级不等,戒指为120级的,主属性为伤害,下排附加了相同属性的双固定伤害属性,耳饰灵饰配置100级的,主属性为法术防御,下排附加双固定伤害,点化了4级锐不可当特效。

  后排的灵饰配置属性如上图所示,主要以气血与法防为主,手镯主属性为封印命中等级,下排附加双法防一气血,佩饰主属性为速度19,下排也是双法防一气血,所有灵饰都精炼了6段星辉石。

  目前这个角色携带了两只召唤兽宝宝,攻宠为9技能蓝书吸血鬼,法宠为7技能的准全红须弥,资质成长都还可以。以上就是这个已经投入了2.5万的129级普陀号的基本情况,没有限量锦衣祥瑞。大家觉得值不值这个价呢?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这个号刷周末活动以及日常副本应该挺舒服的,刷难度可以考虑配个愤怒或者罗汉,敏捷套三件其实已经够用了。但似乎对不上这个投入。说实话,装备就衣服值点钱,还有双固伤灵饰值钱点,另外的所有装备加起来就一千块都不到,宝宝的话,须弥月魅大几千,吸血鬼不值钱不到4位数,底子也没看到哪里值两万,这底子5000最多了吧,这算下来亏了快一万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