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论心理战术的重要性,藏宝阁讨价还价还可以这么玩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交易的地方就有讨价还价,不管商品的价值高低,只有涉及到买卖交易,那么买家必然想着把价格压到最低,而卖家又想把价格提到最高。在梦幻西游里面,玩家之间讨价还价已经是常态,无论是在游戏摊位上还是藏宝阁里面,只有你没用设置拒绝还价,那么总会有人对装备商品进行还价的。买家也是如此,看到心仪的道具都会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还价,能省则省。那么如何在藏宝阁上抓住卖家的想法来讨价还价呢?论心理战术的重要性,其实藏宝阁讨价还价还可以这么玩,大大提高你交易机会。

  可能很多小伙伴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就是两个人对一件装备进行还价,但卖家却把装备卖给了那位出价比较低的人,这是为什么呢?这个问题值得我们去深思。

  一位玩家就遇到了这种奇葩情况。本来想着跨服更新一波装备的,然后看上了一件装备,摆的5000元,想着诚心买还价4500,卖家给出还价4800。结果显示卖家卖给另外一个还价了。十点一看,成交价4500。也就是我诚心买给我还4800,人家随手还价给人家还4500。这是要我们每次都往最低价还价?

  作为卖家的我们可能也会遇到这种情况,比如最近某玩家遇到的买家,标价850高魔高敏低爆须弥,区里最便宜的了,然后有人还价750,当时想着快点出手同意了,结果又换了一个号还价650(名字高度相似),直接把还价关了,然后他还是以800灰溜溜的买了。有些人就是恶心人,还价同意他就觉得给高了,现在卖东西都不开还价了。

  回到刚才那个问题。简单说就是你不配拥有该装备。第一次给你还了4800见你没动静,卖家就会想可能是高了,并且你还的4500也成了他的底线,所以当再有人还价低于4500时,他就按4500还,对方也接受了就出掉了,并不是你诚心不诚心的问题,这就是一个简单的心理博弈,你属于输家,所以你不配。还有一个可能性,人多的时候不一定会卖给你,一开始想卖4800,后面急用钱也有可能急着出售。

  其实4500的价格就是你帮另一个人还价还出来的,但是为啥不和你成交?卖家去找你说4500卖方便一点,还是买家直接4500买了省事一点呢?如果我是卖的那个人也差不多,但是别人还价更低我基本不会低于最高还价给价格的。如果我是买的那个人,我会给实在价格,除非这个东西我有个比这个差一点的,我还价可能稍微低一点,毕竟不卖我也有东西用。

  说了那么多,藏宝阁还价就是心理博弈,如果你想用最低的价格赌赢,那么你就三开去压价,这就要赌心理承受力了。如果是一个急于出货的,他就会很快卖掉,如果不是急着出货的,那么就难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