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直播取3000的69号,雷鸟回大口血装备等于白送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藏宝阁上,每天都不计其数的角色账号在交易,出售角色的卖家想着把角色卖到最高价,而购买新角色的买家却想着花最少的钱购买到最合心意的商品。正常情况下,没有几个卖家是会给买家在角色账号里面遗留高价值物品的,上架之前几乎已经清得一干二净了,每一件装备的价格都精打细算。不过有个别卖家就不会在意太多,觉得合适就卖掉了,稍有有良心的卖家还特意给买家遗留各种惊喜。例如下面这位玩家购买到的角色就赚大了,花3000元直播购买一个69级角色,结果发现召唤兽就已经回本,白赚了一个空号,装备拆开卖血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玩家购买到的是一个69级小号,方寸山门派,成交价为3000元整,人物角色外表造型如上图所示,从表面上看还是挺炫酷的,不愧是剑侠客的风范。

  然后展示一下角色的修炼以及技能情况,师门技能7个都满79级了,而修炼三修防御、法术以及抗法都满9级了,另外宝宝修炼三修也是满9级的,辅助技能等级如下:

  辅助技能主要还是学习了强身术以及神速,强身术满120级了,但神速仅有5级,其它辅助技能可以说没有什么用,没有能使用的生活技能。

  以上就是这个角色的空号情况,下面展示的就是装备配置详情,亏不亏钱就看它们了。

  目前身上携带的是一件60级项链装备,附加笑里藏刀特技,开满孔打满6级宝石,熔炼灵力4点,综合灵力131。

  武器配置的是一把70级简易剑,附加魔耐双加10,熔炼属性魔力耐力各1点,锻炼了7级太阳石,伤害282,命中275。

  再一个就是腰带属性面板,也是60级装备,附加愤怒特效,宝石以黑宝石增加速度为主。

  铠甲装备也是配置了70级装备,附加简易特效,单加体质21,锻炼了7级光芒石,熔炼力量3,防御18,气血280,防御143。

  头盔装备附加了流云诀特技,鞋子装备也是附加了简易的,所有装备都是打满了宝石的。另外,在背包里面还发现了一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的腰带,70级简易特效,河东狮吼特技,点化套装效果老虎,同样开满3孔,打满7级光芒石。

  接下来这部分展示的是灵饰装备。

  后排灵饰都比较常规,配置了附加封印命中以及速度属性,而前排灵饰属性如上图所示,戒指附加法术伤害与法术暴击属性,耳饰附加了法术防御主属性,下排也是附加法术暴击以及法术伤害,再加一个伤害属性。

  看到装备之后,接下来就是查看背包以及仓库有没有遗留一点值钱的东西,发现仓库已经被清空,但行囊里面还发现了几个宝石以及几个超级金柳露。虽然原号主没有留下惊喜,但3000元购买这个号并亏,因为还下面的几只召唤兽已经回本了。

  第一只是5技能半全红的蝙蝠个性宠,附加高级夜战以及壁垒击破技能,攻击资质1352,成长1.193。这只也值个几百块钱。

  然后就是一只法宠雷鸟人,5技能蓝书须弥法宠,认证大法技能,法力资质1900+,携带了附加法力耐力双加20以上的神佑复生宝宝装备。

  最后最值钱的就是上图这只攻宠,也是一只进阶之后的雷鸟人,8技能全红连善攻宠,攻击资质1403,成长1.237,配置了一套40伤左右的善恶有报宝宝装备。其它的就不说了,仅这只雷鸟人的价值就不低于1500元,所以说召唤兽总价值就差不多达到了2500元,相当于装备以及空号都免费送的了。假如把上述角色拆开卖,那么至少大赚一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