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第一女花果山1095+神器诞生!苦难净台神宠卖110W被瞬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最近你们可获得几率大神的青睐?今天梦幻的新鲜事又有达人喜提第一女花果武器,把铁柱看得异常羡慕。事不宜迟,马上带大家去了解具体情况。

  1.新出花果山第一千伤神器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十月的最后两天,在众多欧皇的拥簇之下,又一位顶尖欧皇诞生了。

  一位13级的玩家鉴定出了一把150级的花果山顶尖专用神器,虽然说这把武器造型是150级,但是伤害命中都特别高,而且为花果山专用,花果山使用不存在减命中的情况。

  虽然说这次的10月大改花果山小削了一下,但是影响不大。

  这把武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初伤967+,15锻红玛瑙总伤1092+,稳妥妥的顶尖神器了啊!而且敏捷属性点还可以熔炼5点,届时综合总伤1095+。

  这是之前伦总的第一花果山武器,计算属性点的情况下总伤1093+。

  由于新出的这把武器还有提升的空间,所以说直接坐稳了第一女花果山武器的宝座,恭喜这位玩家了啊!

  2.苦难打成13技能净台壁垒被瞬秒

  昨天下午苦难辉煌直接打成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净台壁垒魔化童子。

  之前几天苦难一直在合多技能净台宝宝,虽然总出翻页,但是不给主宠也很难受啊,谛听就更不用说了,很少见到逆袭。

  可是这次直接打成了这只宝宝,引来了不少服战顶尖大佬的抢夺,毕竟今后的武神坛宝宝势必会以“净台壁垒力劈”为主。

  据说这宝宝最终被生日快乐老板千九哥以110W的价格拿下了,真是令人咂舌啊。

  3.苦难鉴定三法伤一速度耳饰

  昨天苦难辉煌不仅仅是打成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净台魔化童子,更是直接鉴定出了一条120级的三法伤一速度耳饰。

  虽然说不是特别主流的搭配,但是这次鉴定并不多,但是出了这一条三法伤一速度就完全不亏了。

  看来人运气好的时候是真的好啊,不知道今天的苦难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新的惊喜?

  4.梧桐给9技能观照谛听打书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再度看见了一只9技能全红观照谛听的诞生。

  而这只宝宝也终于等到了属于它的须弥兽诀。

  最终须弥兽诀打进去之后挤掉了高级法连,这也是这个月铁柱见到的第四只全红观照谛听打须弥了,也是唯一一只没有掉大法的谛听。

  希望能见证更多须弥观照谛听的诞生吧!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欢迎大家分享您的看法哦,下期准时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