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区遍地都是黄金,单开挖宝图竟能做到月入5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挖宝图是梦幻西游中的一种非常热门的玩法,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玩家靠着挖宝图为生,挖宝图可谓是梦幻西游从开服至今最火爆的单人玩法。不过随着游戏玩法的不断迭代更新,单开挖宝图似乎没有那么吃香了,靠单开挖宝图可以做到月收入达到5000可能是没有人相信的,但的确有人做到了。在三年之外的老区,单开挖宝图的确很难做到月收入5000,但在新开的服务器就很简单。比如下面这位玩家,每天单开挖宝图都能赚到盆满钵满。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玩家很有商业头脑,他选择了去新区挖宝图,因为新区遍地都是黄金,所有物品都是比较稀有的。

  选择的挖宝图服务器为开服不到20天的香山红叶服务器,可能也是因为是新区,物品紧缺,所以挖宝图的时候很容易获得兽决以及五宝。另外,兽决的价值也不低,一本兽决卖到了四五十块RMB。

  在新区反而便宜是五宝,一套五宝的价格仅140万,相当于老区一个金刚石的价格。

  上图是香山红叶服务器藏宝阁上的兽决价格,法术暴击标价达到了50元,在老区相当于600万一本普通兽决,主要还是得益于新区炼妖合宠的人比较多,兽决需求量大。

  上面是290张图的收获,书铁就不截图了,算了下有180万的书铁。书铁180W,兽决170W 偷袭85法爆85,内丹180W,阴伤90,垃圾内丹45*2,一套牌子140W,金柳露36w,宝石20W,环装200W,现金44W,共计970W,减去成本938万,赚332万,折合收益200元。

  下面进行新一轮的挖宝图测试,这次挖宝图数量直接飙升到681张,成本为1500万。

  这一轮同样也是收获满满,虽然没有挖到大五宝,但挖到的内丹可以吊打一套五宝,一个内丹比一个牌子还要值钱。如上图所示,挖到了迅敏以及连环内丹各一个。

  从上图可以看到,连环内丹以180万的高价卖出去了,比牌子140万还要值钱。这一轮的挖宝仅内丹就出了820万,两个迅敏一个连环一个灵光,还有4个辣鸡内丹。具体收益如下:

  环装350W,宝石25W,金柳露60W,五宝30W,内丹820W,兽决350w,书铁480w,现金110W,共计2225W,扣除成本1500W,净赚725万,折合收益为400多块,按照平均每天200元计算,扣除点卡以及其它费用,挖图单月收入达到5000是可以做到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