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83联武神坛决赛: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 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第183届武神坛决赛在西栅老街和曲阜孔庙之间展开,但本次比赛最大看点却不是比赛本身,而是伦总“温柔一棒”与“温柔一剑”的对决。当然,伦总也成为了本届武神坛的最大赢家,保底夺冠得有多舒服且不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场“宿命”之战的比赛战况。

  一、双方禁选情况

 

  本场比赛中,西栅老街禁用了曲阜孔庙的女魃墓,而曲阜孔庙直接禁用了西栅老街的花果山。双方在本场比赛中均可以使用“双封”和“点杀”阵容。此外,曲阜孔庙在2800万战神的加持下,硬件已追平西栅老街,所以本场对决势必精彩纷呈。

  二、阵容阵法情况

  比赛开场,曲阜孔庙采用了“花果山、化生寺、阴曹地府、五庄观、女儿村”四保一阵容,西栅老街则是以“女儿、大唐、化生、地府、咒师普陀”阵容。

  阵法方面,曲阜孔庙风阵大克西栅老街鸟阵,西栅老街拿到全场一速。

  比赛情况

  比赛开场,双方均以清宠为主。由于曲阜孔庙拥有阵法大克优势,所以在清宠环节略占优势。

  比赛第13回合,曲阜孔庙抓住机会,一把点掉了西栅老街三扫大唐官府。

  比赛第18回合,曲阜孔庙再度压死西栅老街大唐官府,封锁其清宠节奏。

  比赛第21回合,曲阜孔庙花果山配合谛听将西栅老街女儿村收掉,取得了巨大优势。

  比赛第24回合,曲阜孔庙杀人力劈一波将西栅老街化生寺击杀,锁定比赛胜局。

  比赛第27回合,曲阜孔庙花果山配合谛听、杀人力劈将西栅老街平推,拿下武神坛冠军,这也是曲阜孔庙自开区以来拿到的第一个武神坛冠军。

  小结

  本场比赛曲阜孔庙打得非常细节。从选阵开始就锁定了西栅老街的阵容,并以一把风阵大克了西栅老街。曲阜孔庙自开场起就不断压制西栅老街大唐官府,封锁其进攻节奏的同时也确保了己方召唤兽生存。由于西栅老街缺乏清宠能力,直接导致曲阜孔庙花果山在叠起状态后,配合谛听、杀人力劈宠一波将其推平。

 

  本联武神坛渔岛斩获季军,赛后丝叔将离队加入紫禁城,希望丝叔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为粉丝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为紫禁城拿下更多的冠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