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家想过没,月亮石比光芒石贵,双防御灵饰比双气血便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至今已经开放出来了不少种类的宝石,常规的宝石有月亮石、黑宝石、太阳石以及光芒石等,新宝石有星辉石、翡翠石等。而不同类型的宝石其价格也不一样,而且相差还很大。就那黑宝石与太阳石相比,价格可能相差了两倍,黑宝石的价格十几万,太阳石可能就几万。当然,宝石的价格与它附加的属性有关,比如月亮石附加的是防御属性,而光芒石附加的是气血。现在问题来了,既然月亮石比光芒石贵,为什么双防御灵饰却比双气血便宜?下面来与大家分析一下。

  第一原因就是游戏玩家惯性很大,既然五开要气血,那光芒石应该跟着一起升价值,显然还没有,气血道具的价格和防御道具的价格估计需要几年才能反映过来。另外,宝石价格和装备价格受影响的地方不一样。宝石主要受高端老板影响,月亮石还能打衣服头盔,而光芒只能打衣服,高端腰带很少打光芒石。而双防双血灵饰只受5开影响,全部3000好友度,防御基本可以忽略,5开消耗光芒石最多也就6.7段。还有一点就是双气血是给底子不好的号用的,防御凑合不死就行了,气血可以用来防法术攻击。

  第二个就是市场需求量的影响。五开用的多,市场需求大。气血受强身强壮加成,防御并没有。五开防御可以低,一个飞机或者横扫可以保护。但是血不能少,怪物飞机爆了,你就是2000来血保护也是贫血状态了。还有就是一级星辉血28,一个法术大秒过来,防御再高也没用,血多还能扛几回合。影响价格的是高锻宝石需求,五开基本打到8锻光芒就完事了,pk号腰带必打黑宝石,衣服物理大部分打月亮,封系腰带也是打黑宝石的,光芒石需求量少,价格自然就比较低。

  最后一个原因才是最根本的原因,装备给人物带来的属性问题。魔族1耐等于1.3防,就是9点潜力才能换一段宝石。一体等于6血,9点潜力有54血了。换算过来是按照宝石价格来的,价格高的宝石换算的属性点最多。灵饰初始气血防御基本是按照40比12的比例来计算,但气血可叠加强身,获得更大的收益,所以防御灵饰比气血便宜。

  拿魔族举例,强壮,血气方刚,3级新符石,星位全是能加气血的。全魔都有1万1以上的血量,还没算神器属性。防御除了月亮装备和灵饰品,师门技能还有哪里能加成?而且魔族本来血就多,仙族习惯2气血1防御,而魔族人族都是2防御一气血。因此这两种东西的性价比不一样,打宝石的话,气血比防御是40比12约等于3.33,星辉石是28比8约等于3.5,所以用星辉石堆气血,月亮石堆防御是效率最高的堆法。

  当然,上述所说的都是普遍现象。其实也是根据个人所需,举个例子,如果是辅助或者固伤,那肯定是光芒石优先,因为普遍怕法系。如果是法系,那肯定优先血量。综合来说,物理才去做选择光芒或者月亮石的考虑,一段光芒大概80血,我选择打光芒石,80气血差不多要13点潜能,月亮一段大概才10点这样。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神器扇子被截胡!30冠王珍宝阁陷入大危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计斗四神鼎攻略:更新分支一 补充成就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