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70级五开总投入不足1500,收益却不简单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发展到现在已经衍生出了不少五开等级,虽然比较热门的高效率五开还是109以及129这些等级的五开,但随着游戏的不断优化以及玩法的更新,越来越多的另类五开出现了。例如50级以及70级这些五开,投入成本非常低,但奖励收益却不低,抓鬼刷任务一样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最近就有一位玩家配置出了一组70级超贫民的五开,总投入不足1500元,收益却不简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的具体内容吧。

  这组五开的组合如上图所示,门派组合为221组合模式,两个女儿村,两个阴曹地府以及一个无底洞。

  目前这组角色的修炼是这样的,法术以及抗法修炼都是5级,其它修炼几乎没有,不然也不叫做贫民五开号了。

  在这里首先劝各位没时间或者没钱的别自己起号,我反正是后悔了,但是我不能后悔,为啥呢?因为05年的时候第一个区是山西区的挂月峰,第二个是后来的永乐宫,现在这两个区都合成雁门关了,所以就自己跑回来了练号了,其实是因为这个区的号我买不起,也没有自己喜欢的,所以只能自己练级了。

  0-70级的过程很枯燥,自己起号第一难关。但是并不难,就是找个人带塔升级,然后口袋刷师门和抓鬼,升到55级开始带着服战马面抓鬼,如果想快点升级就开秘制找人带抓鬼,期间需要做的就是初出茅庐,新手帮派任务,红尘任务,找个师傅奖励也不错,出师还可以适当问师傅要点启动资金,反正现在小号升级还蛮快的。

  接下来说说现在的装备和召唤兽,上图就是配置的须弥法宠以及4技能的龙鲤攻宠。装备全部都是武器装备+15敏,鞋子35敏,然后有3孔也有2孔的。灵饰还在收,准备收前排固伤+治疗/封印,后排气血+法防。

  因为现在只刷厢房和活动,所以就打了这种成本20块(10块买的四技能高魔+高敏,法资2800速资1300+10块大法书)的高魔心蝴蝶,不要问为什么不打泰山,泰山40块,其他10块,为啥买大水,因为大火买了3本以后其他15块,有点舍不得。现在每天在刷厢房和初出茅庐,才刷了500多环,然后就能点修了,先把帮贡搞到1500,修点到10级。

  不知道有没有同样习惯的朋友,去给地藏王送信,跑到钟馗习惯性领鬼,更恶心的是习惯性打开背包飞到建邺,可能是原来玩过一组150级抓鬼队的原因。

  这组五开号目前每个号投入不到300元,也就是总投入不到1500,但刷任务刷活动的奖励并不错。比如挑战周末铃铛活动,大五宝依然可以拿到不少。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其中一个铃铛活动的奖励,一组号的现金收益为100万,物品有两个定魂珠以及四五个宝石,一场活动下来也能赚四五百万。

  在这里可能会有人问,如何选择帮派去加入?找了一个安定度不满的帮派刷厢房,再加上口袋给NR点暗器。反正我是这么想的,随便找个帮派只要开迷宫就行,前面刷够1500帮贡够点修就行,后面能打过迷宫小怪了就轻松了。

  最后再分享一下技巧,一带四练新号有个技巧,周六或周日建号可以头一两天就享受14个小时的双倍时间,然后过一两天又有了14个小时的双倍时间,相当于头8-9天有28个小时的双倍时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