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投入低回报高的五开,每天5小时记录一个月收入3000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正常来说,只要你肯努力且做事的方法对头,那么有付出就有回报。在梦幻西游里面玩游戏赚钱也是一样的道理,要想从中赚取更多的收益,那么时间金钱必须要投入的,不花一分钱是很难在游戏里面赚到钱的。特别是那些玩五开的玩家,不仅需要需要投入时间以及精力去练等级,同时为了提高战斗效率也需要花费不少资金,但投入都是暂时的,后期会慢慢赚回来的。很多人都说五开不赚钱,累死累活每个月拿不到几个钱。但对于那些有头脑的五开玩家来说,低投入却能拿到高回报,比如下面所讲述的这位五开,每天花费5小时,月收入轻松过3000元。

  五开组合以及人物技能修炼如下:

  一组129级五开,门派组合为常规组合,无底洞、凌波城、普陀山、阴曹地府以及女儿村门派,三固伤两法系。

  人物修炼以及师门技能如上图所示,人物法术修炼满20级,其它两个防御以及抗法术修炼均为17级,师门技能最高级有两个150级的,大部分都是130级左右。

  下面说一说这组五开主要刷哪些副本活动,只是说出来给大家参考一下。

  周1-4挑战天降星辰,能刷迷宫的时候刷到三才阵眼结束出来。美食奖励还行,一个怪将近3万,但是我不刷,想试试的可以去杀。副本:秘境,金兜洞,乌鸡(闲的时候会二刷),黑风山,无底洞,通天,侠水,红孩儿,后羿上,齐天猴王开五行就刷一次。前2,石猴,天火上看心情,想刷的时候刷一下。其它时间没事就抓鬼,还有两次九色鹿和一次维摩诘。

  简单谈一谈天降星辰收益,星辰一般我能刷6轮多1-2环,也就是74环,现金20来万,储备也差不多,这样算下来就是200万。物品最近观察一下,大概都是200上下浮动,下至150上至400、500万都有遇到过。当然很多人说储备不算钱,不过这东西因人而异,至少我需要这个东西。

  然后每周最少花4小时挑战抓鬼任务,副本可以少刷一两个(红孩儿、黑风山、前2),但是鬼必须把4小时三倍用掉。不过一般都是一周抓个8、9小时。

  再一个就是牧场必玩,每周每个号300万储备,饲料直接用现金买,大概一周需要500万的饲料钱,窝的话基本自给自足,哺乳一般一个月多出来一车垂耳兔卖掉,爬行鳄鱼窝大概多半车不到(主要还是看采购商收不收,不收就多),这两加起来和采购商给的钱,基本能持平饲料钱,相当于白嫖积分。

  说了那么多,想必大家最关注的就是收益问题。上图这是上个月的每天收益详细,平均下来每天的收益为1200万左右,那么合计总收益为3600万,也大概就是2900元。每天投入5小时,这个收益算高还是低,大家自己掂量一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温柔一棒激战温柔一剑曲阜孔庙拿下开服首冠
    2021年10月门派大改详情 大唐获得变相加强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大唐官府“史诗级”加强|10月19日维护公告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