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你相信号品吗?这位玩家完美诠释 聊聊怎样打造神威顶级封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家好,今天的梦幻新鲜事又和大家见面了,先看下内容简介:1.原来真的有号品;2.梧桐给大佬全红护盾宝宝打书;3.如何打造一个神威顶级封系

  1.原来真的有号品

  之前大家一直都说每个号都存在号品,其实铁柱是一直不相信的,但是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发生的事情不由的让我再一次相信了这个理论。

  梧桐给这大佬炼妖的时候先是直接合出了一只13技能的翻页净台泪妖,这宝宝资质还不错,而且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资质还可以提升一大截。

  没想到随后给老板鉴定装备的时候,又跳了三蓝字成就,这运气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一双三蓝字的鞋子足够让人想入非非了。

  虽然结果可能有点歪,但是人家炼妖出13技能成就,鉴定军火出三蓝字成就,你们跟我说没有号品我是不相信的。

  看来以后鉴定装备得多准备几个号了。

  2.梧桐给大佬全红护盾宝宝打书

  昨天晚上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这只12技能的全红护盾泪妖,这宝宝技能很完美,现在就要迎来属于它的龙魂兽诀了。

  结果一本龙魂兽诀打进来之后,技能直接前推挤掉了高级神迹,一只12技能的龙魂护盾双特殊泪妖就这样诞生了。

  3.丹波教你如何用300万打造神威顶尖封系

  昨天晚上指挥丹波在直播间帮大家算了一笔账,具体下来就是“前期300W预算如何打造一个神威顶尖女封”

  这个列表还是非常详细的,基本上分为灵饰、装备、宝宝三个方面。

  看完之后铁柱只想说,道理我都懂,就是不知道300万从哪里来?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到此结束,你们是如何打造自己角色的?评论区分享你的细节。还有不要忘记点赞+关注+分享哦,下期准时再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魔族生存现状,全能王变拉车洞 NB也有辛酸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新出千伤1084专用神器 神豪给善恶神马改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