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深夜作死炼妖,两只全红宠回炉,强强联合出奇迹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召唤兽作为梦幻西游人物角色的辅助,在战斗中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打造一只高端的召唤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战斗的胜负。随着玩家对召唤兽的要求越来越高,炼妖合宠玩法在梦幻西游中越来越高端,全红技能已经无法满足土豪玩家的需求,全红技能或者翻页技能胚子被拿来回炉是很正常的事。比如下面这位玩家的操作就是这样,深夜睡不着就作死炼妖,将两只全红宠强行回炉,结果强强联合炸出了一只神宠。闲话不多说,下面有请欣赏本期的资讯看点。

  400元预算购买一只须弥法宠,就做简单任务,如铃铛、慈心、乌鸡这类。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应该要注意什么?

  速度1200以上最好,法资越高越好,尽量不要2000下的,不然元宵要吃很多。体质满足百位数小(越小巫医越便宜),成品满足速度250+,灵力950左右,瓶子一般选择中6,基本稳定92-106灵性。不在乎的话可以选择高五85-99。宝宝最好是全魔,套装选择加18敏捷起步的法爆套。内丹灵光灵身擅咒狙刺静岳矫健,根据预算选择。不过一般带矫健是血稍微高点的,为了抗住一刀。坐骑装饰最好也准备一下一个速度一个法,差不多能提供30+的面板。

  鉴定灵饰装备没有太多的成就点,不像鉴定普通装备一样,有无级别或者各种逆天蓝字的成就。但鉴定灵饰一旦爆出成就点,那就意味着鉴定出来的东西有很大的概率是好东西。目前灵饰装备只有两种成就点,超级简易以及一样加成的成就点。而超级简易就好比无级别特效,一般比较常见的成就点就是一样加成。近日,某玩家运气爆棚,跑环获得一本100级灵饰制造指南书,然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自己打造自己鉴定,结果一发即中,弹出了上面这个成就,一样的加成之戒指。下面来展示一下鉴定结果。

  鉴定戒指装备一旦弹出一样加成的成就,那么鉴定出来的属性一般不会太差,最差的仅有一个法术伤害结果。而该玩家鉴定出来的是一件三属性相同的法术伤害装备,主属性为防御。虽然不是价值最贵的三法术暴击属性,但这个三法术伤害属性的价值也有大大好近五位数了。

  作死炼妖在梦幻西游很常见,经常有主播挑战炼妖极限,把各种翻页技能的胚子回炉,偶尔也看见有土豪把全红宠回炉,但两只胚子都是全红宠的就罕见了。如上图所示,玩家深夜睡不着就作死炼妖,把两只全红宠都拿来回炉了,都是全红技能。主宠是6技能童子,攻击资质1511,成长1.254,副宠是4技能全红大力金刚,有力劈华山特殊技能。结果合出了下面这只胚子。

  6+4+2技能回炉,然后炸出了上面这只童子,技能变成了7技能,同时还附加了特殊技能力劈华山,攻击资质1600,成长1.283,各个资质都不错,假如能打成全红技能的话,卖到上万块是没有问题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刺激!170W的装备上18级宝石 会得到什么成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8门派闯关记录刷新 1812攻资大力全服第一
    无级别棒730W易主 五神木创18门203通关记录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谁才是18门任务第一法系 在NBM面前都是弟弟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