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8门派闯关记录再刷新!1812攻资力劈大力问鼎全服第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8门派闯关记录再次被刷新!梦回望月五神木两小时突破203关,平均每关耗时35秒,打破风之小队的最快纪录,快来看看今天有哪些新鲜事吧!

  1、18门派记录再次被刷新!风之色彩成历史

  18门派闯关纪录被刷新!来自梦回望月服务器的129五神木队伍刷新18门派闯关纪录,两个小时成功突破203关,平均每关耗时35秒!

  这个队伍上个月闯关数为198,通过细节调整、队伍配合,以及花大价格对装备硬件的更新,这个月成功破纪录!

  1、全服第一变异大力,1812功资还带力劈

  全服第一变异大力金刚!这只大力金刚的功资极度爆炸,1812点功资堪称独孤求败!除了亮眼的功资,这只4技能大力居然还带力劈华山!绝对可以配得上全服第一变异大力的称号!

  3、244w买入高级进击必杀,含泪“捡漏”?

  有玩家深夜以244w“捡漏”了一本高级进击必杀,玩家以为是少“0”货,还激动了一阵。看来玩家对新兽决价格还是相当不了解啊。新出的三本兽决,高级遗志、高级进击法暴、高级进击必杀,只有高级进击必杀卖不上价格。商人回收价是100w,所以244w算是高价买入了,亏100w当买个教训吧!

  3、被老婆赶出门,五开老哥连热点刷18门

  昨天是18门派活动,有玩家在小区楼下看到有个哥们用笔记本在玩梦幻。玩家过去一问,原来是跟老婆吵架被赶出家门,无奈只能带着电脑用手机开热点在楼下五开刷18门。不得不说这位玩家也是心大,老婆先不哄,刷完18门再说。

  网友:这个哥们是你自己吧?

  好了,今天的新鲜事就分享到这里,各位小伙伴你们在玩梦幻时对象会有意见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极光]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文哥大量硬件上架,291专用神链可排第几?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10月门派大改在即 谁最可能成为版本之子?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129级五开升175级的感慨: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