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PK热衷者支招,教你如何打造一个合格的帮战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加入过帮派的玩家可能都知道,帮派玩法内容五花八门,单人可以跑商,团队可以刷帮派迷宫或者厢房任务,最重要的一个就是每周会举行帮战比武。其实帮战也算是比武PK玩法的一种,只不过打帮战可以获得奖励,这就吸引了不少玩家去参加帮战。然而想在帮战中获得好名次拿到好奖励并不容易,这就是需要我们打造一个高于任务挑战的帮战号。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配置才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帮战号呢?元老级玩家支招,手把手教你如何配置装备。

  首先是套装效果的选择。主要是头盔、腰带以及鞋子三件套,其实在配这三个部位时很多人都很纠结,到底是要选择特技装还是高属性的,套装要怎么配?先科普一下套装的加成,魔力套一般我们分为三线,如下:

  一线套装:蜃气妖、混沌兽、长眉灵猴,加成63.3魔力。

  二线套装:灵鹤、炎魔神、葫芦宝贝,加成58.75魔力。

  三线套装:蛟龙、如意仙子、星灵仙子、雨师、净瓶女娲、灵符女娲,加成53.75魔力。

  四线套装一般不做考虑,由此我们可以看到三线比一线低了10点魔力不到,如果你是14+9打联赛华山群雄的团队,那肯定是选择一线,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现在讨论的是12段以下的,高性价比是关键,一线的三件套要比三线的三件套贵3000-5000元不等,为了那7点灵力多花三五千块钱不划算。

  这是我的神器,不算洗五行的,全部的灵犀玉花费不到1000W,但是也加了51的法爆16的法伤,这是完全可以追求的东西。再说说选择三线套装比一线套装省下来的钱可以花到哪里去?

  1、你的坐骑成长技能都吃满了吗?这个普遍满了。

  2、你的机缘跑满了吗?玩到最后发现机缘是最便宜的提升,大部分散人号都是差二三十点机缘,一点机缘平均花费 250W左右,也就是5000W可以提升20点属性点。

  3、你的装备的符石星位都调整到最佳了吗?同样是白色符石,你选择法伤2和法防2的这边要差200W一个符石,但是调整好全身的符石也就花个几千万,提升的属性远远不止这10点魔力。

  4、你的神器弄好了吗?我们不追求大四喜,但是三水一火,三火一水这种完全是可以追求的。灵犀玉的镶嵌也可以选择2J属性和3J白板搭配,弄好神器提升完全不止这区区几点魔力点。还有不要说灵气用不起,实践出真知,如果你只是帮战用,你可以留一个孔打2J白板,没有灵气的时候就替换一个,2J白板我们区50W左右,换一两个可以用一个月。

  5、你的宝宝带够了吗?帮战宝宝我定义是要实用,打架任务通用那是最完美的,一个壁垒、一个耐连、一个须弥、两个配速完全就够了,帮战不像其他,一般都是几个回合结束战斗,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拉宝宝。我选择这些宝宝的原因在于耐连和须弥平时任务可以用,相当于为了打帮战你只多花了一个壁垒的钱。而5000块钱已经足够买两只7-8红的壁垒豹子了,这个全服可以查证,你觉得这5000花在宝宝身上不比花在套装身上香吗?

  综合上面所分析的,钱要花在刀刃上,等你突破12段这个层次了,再去追求更高的档次才是合理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百晓生]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