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一佳节活动攻略:环任务变异少奖励不错,小副本半小时就能解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1年十一活动已经在全服正式上线了,本次活动持续时间较长,环任务、小副本收益还算不错,大家放假在家是可以尝试玩玩看的,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次十一活动的攻略吧!

  一、环任务

  本次活动环任务收益一般,好在路程不远,变异怪也不多,战斗起来较为快捷。每天前100环是双倍奖励,队长可以获得额外的转盘奖励。

  环任务一览表:

  队长转盘奖励一览:

  本次环任务队长奖励还行,转盘里有星辉石、兽决、五宝盒、内丹什么的,虽然几率不高,但该博还是要博一下的!

  二、小副本攻略

  本次十一活动的小副本还是挺简单的,一共就6场战斗,而且支持多开。可以选择挂机杀或者按照要求杀,按照要求奖励会多出来一点,下面只给大家说下按照要求杀的攻略。

  第一关的要求是5回合内完成击杀的同时,要在当前回合点掉提示目标。

  其实这场战斗五回合很简单,提示点杀的怪物会有明显的抗性降低,只要受到伤害基本就是双倍起步,所以这个目标完成起来并不困难。

  第二关的要求是主怪最后才能击杀。

  这关任务目标需要操作一下,人物直接秒就可以,召唤兽分开点杀一下基本都能完成。

  第三关的任务目标是不让主怪放出蓄力技能。

  这关的难度在于需要集中点杀,输出不够的队伍一定要集火击杀。小怪里面女杰比较麻烦,会使用物理特技来杀宝宝,带须弥的话很容易被秒掉,所以这关带攻宠是最好的。

  第四关和侠水的小怪一样,优先击杀前排没有陷阱的怪物即可。

  第五关的目标只要保证不死就行,抗性较低的小伙伴开场可以起个纸人什么的,只要不死就能拿满分。

  第六关是BOSS战,怪物输出能力还是可以的,优先点杀踏云兽,其次律法女娲,注意加血和罗汉基本就可以过了。

  BOSS挑战完后,找兵部尚书就可以完成任务了,经验奖励还算丰厚,109差不多能拿100万经验、5万金钱。

  三、特色单人任务

  本次活动中的单人还可以,难度并不高,大部分人都可以轻松完成。

  比如其中的娱就是对应马球,只要攻击对方的骏马就可以了。

  骏马的造型为马面,只要将对手的马面击杀,对手就会在下回合逃跑。当然,击杀对方骏马的时候,也要记得保护自己的骏马,如果自己的骏马被击杀,将会被判定为失败。

  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获得一次献礼次数,抽奖物品包含五宝盒、宝石盒等等,整体奖励还可以。

  四、其他玩法

  沙场演武玩法和去年的差距不大,今年玩起来相对顺手一些,玩法和吃鸡一样,捡装备、击杀对手、活到最后就可以获得高额奖励,喜欢吃鸡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挂机玩法和之前的一样,就是改了个名字,还是可以买丹药延长时间、增加收益。

  五、成就相关

  本次国庆节活动就一点成就,完成其他6个子成就就可以获得,比较麻烦的是沙场演武和环任务,小副本和挂机完成难度不大,单人任务也比较简单,拿完成就大约需要3天时间。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莫听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西栅23回合速推钓鱼岛 丝叔赛后加盟紫禁城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梦幻西游2021跑商攻略 附跑商商品价格表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神器任务昆仑镜之忆 天科组四星完整版攻略
    寻宝十二时辰测试服体验 终极奖励引人向往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